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強韌髮質有辦法。Pantene 頭髮修護系列。

對於頭髮的護理,相信很多女生除了使用洗護系列之外,髮膜,精華素更是少不免,這樣才可以減少頭髮開叉和乾燥,回復光澤.

特別進入冬季,頭髮的護理更不能懶惰,所以想有好髮質,就要做基本護理入手.

今次我能夠試用價錢親民,但質素也高的潘婷系列.

Pantene 潘婷的護髮產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除了它真的好用之外,價錢大眾化,連學生都能負擔得起的價錢.又易於購買,更是有多種不同的系列,絕對適合各類髮質.

今次我為大家介紹三款護髮小法寶.



Pantene 乳液修護 深層滋潤髮膜 ($39.9/270ml)

Pantene 乳液修護 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 免沖洗 ($44.9/30ml)

Pantene強韌防掉髮 修護精華液 ($44.9/100ml)

先說說 Pantene 乳液修護 深層滋潤髮膜,它含有PRO-V配方.對修護乾枯受損髮質也很有幫助。



首次使用時,記得要打開內裡的錫紙,它這盒髮膜的的開蓋設計很方便,只要打開蓋子,就能輕易取出適當的份量使用,還會散發淡淡的花香,很喜歡這種清淡的味道。



每星期可以使用2-3次,在用髮絲敷3分鐘後就沖洗,用後的髮質不但變得柔滑,而且摸下去也沒有打結的情況,增強了髮絲的強韌性,為頭髮深層作出滋潤,不怕秋冬迎來的乾旱而變得脆弱。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平時我也可以使用它的 Pantene強韌防掉髮 修護精華液,不論乾或濕髮也能使用,用法也非常方便,只需利用噴咀噴在髮頂上,再加以輕按,讓頭髮吸收就可以了。



因為它水狀的質地,其實不會覺得黏笠,加上都有一種花香味,它除了令頭髮變得更強韌之餘,也令到頭髮增強自身髮質強韌,減少脫髮的問題.



而它這種清香的味道,令我每早也會使用,為頭髮添加強韌又可以有點香味,配合按摩自然令到頭皮下的血液循環更好,連頭髮也會變得更健康。



除了頭頂可以使用它的 噴霧式的修護精華液,其實髮尾的重點修護也不容忽視.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髮尾可說是頭髮乾旱,開叉的重災區,因為經常受到磨擦,紫外線的傷害,更令到髮尾暗啞易斷,所以髮尾需要一個重點的修護.

Pantene 乳液修護 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 免沖洗,就能一個步驟,輕鬆為髮尾滋潤的同時也令到髮絲重現光澤感.



用3-4滴的份量,在掌心之中再搓開,再塗未在髮尾上,令到髮尾馬上有一種滋潤的保護膜,令到頭髮鎖水和滋潤並重,同時也能馬上變得柔軟.



更令到髮質重現光澤感,連毛燥的感覺也能馬上消失,對於頭髮容易受損的我來說,這支 集中修補分叉精華露 能夠馬上為我頭髮迅速修護.

摸下去的髮尾不再像雜草的凌亂,真的滿有柔順的感覺.



這三件小法寶能夠為我打造強韌且有光澤的頭髮,令到髮質更健康亮麗,令我可以擁有飄逸的長髮過冬日,不再擔心毛燥的問題產生了。

*以上產品由 P & G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