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打造飄逸柔軟秀髮。 Aussie 洗護系列。


到了秋冬的季節,每早一起身,就看到鬆散的頭髮,用手輕輕一梳,不停地打結,整個頭髮變左毛燥燥,即使用髮梳,只會愈梳愈結,甚至掉不少頭髮,原來乾旱的天氣不但會影響肌膚變得乾燥,甚至頭髮也會變得更脆弱易斷,欠缺光澤和彈性~

要為頭髮做好準備迎秋冬,當然是由洗護系列先落手,Aussie 洗護系列更是幫助不少。

原來這個品牌已經在1979年成立,由英國資深髮型師Tom Redmond 所研創,並由法國製造,以蘊含澳洲天然成份,為頭髮帶到大自然的呵護,同時也能為頭髮提供滋潤和修護.

而且它更是獲得多項的美容獎項,包括在英國,芬蘭,挪威,瑞典及西班牙,可見証它的洗護系列的確深受很多人的認同.

它甚至在英國獲得No.1 Treatment 的榮譽.

知道它這樣厲害,更想了解它利用親民的價錢來做到優質的產品。

本身屬於柔軟,纖細的髮質,頭髮比較容易塌下來,而幼細的髮質看下去,令到頭髮像很稀薄.所以其實對於造型來說,我也是屬於很容易打回原形的髮質><.

我今次會選用 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系列,不知用後是否能夠為我頭髮變得飄逸一點~沒有那麼扁塌呢?

這個系列主要成份是澳洲啤酒花提取物,蘆葦葉汁,能夠為我的頭髮做好修護的同時為頭髮打造空氣感.即使洗髮後,不用刻意的造型也可以令到頭髮有一種豐盈滿滿的感覺,



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洗髮水 HK$ 79 300ml
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3 分鐘潤髮奇妙霜  HK$ 79 250ml
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護髮乳 HK$ 99 250ml



洗髮水倒出來帶著淺淡的橙色,還有清淡的蜜桃清新香味.



在濕髮後使用,就輕易有很多幼細的泡沬,輕鬆為我頭髮去除污垢,同時它的滋潤成份也能被頭髮所吸收.回復光澤和柔軟.





之後就要配合使用護髮乳.



帶著結身的質地,帶著怡人的甜香.



這套護髮乳在洗髮水之後使用就可以,太約1-3分鐘就可以過水清洗,為脆弱的髮絲提供呵護的修護,我自己習慣用護髮乳就在頭髮的中至尾段才使用,令到頭頂沒有這樣黏笠.



而護髮乳其實也會為頭髮表層做了一個保護膜,令到即使在秋冬的季節裡,也減少頭髮的水份流失,摸下去都是順滑減少打結的問題.



想為頭髮做好護理,相信少不了就是髮膜.

這支 3分鐘潤髮奇妙霜 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可說是頭髮的最佳拍檔.



利用三分鐘的時候,就可以輕易為頭髮做到修護和強化髮質.



在首次使用時,先撕下這張貼紙,然後就可以吱出所需份量.實在很喜歡這種設計,只需要輕按就可以取出份量,不用打開蓋子再取,比較靈活彈性.



再塗上頭髮,加以按摩,為將它的成份滲透在髮芯當中,再過3分鐘後清洗.

令到頭髮加強強韌的效果,同時也令到髮質表層回復順柔感,摸下去更滑溜.



整個洗護過程就能為我頭髮重新修復髮質,也添加滋潤成份,令到我本身柔軟脆弱的頭髮變得更有光澤,而我摸下去,那種順滑的感覺令我覺得頭髮沒有再打結的問題.



對於這個季節來說,這支奇妙霜真的對我很需要,頭髮本身偏長的我已經髮毛很有乾旱,開叉的問題,用了它令到髮質變好.那些髮尾受損也能有所改善,並沒有那麼乾燥,回復光澤感.




小感: 用完這套系列,我隨手一梳,頭髮也會感受到那種柔潤,原本前陰比較扁塌,現在看下去也輕身不少,可以做到柔軟和輕盈飄逸並重,對於髮質纖細的我來說,這套洗護系列對我有很大的幫助,特別是秋冬季節,配合使用它的  3分鐘潤髮奇妙霜 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可以幫助頭髮減少乾旱的問題,連毛燥紛飛也能大大減低,只是利用僅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為頭髮細膩呵護,水份添加,頭頂自然有光澤亮麗的效果.
真是能夠使用大眾化的價錢,做到優質的洗護系列。

*以上產品由 Aussi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