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BB 水嫩肌膚重現。 Barrier Repair 彈力嫩肌面膜


面膜,可說是每個女生都會使用,一塊好的面膜,不但可以馬上改善膚質,更能夠幫肌膚回復光澤和彈性,所以面膜說在我家中是存倉很多東西,可以讓我隨時隨地使用.

今次能夠使用開架系產品,不但補濕夠,而且價錢親民,多敷一點也不怕.



它就是Barrier Repair 新推出的Facial Mask 彈力嫩肌面膜(HK$58/ 10pcs). 相信大家對這個bb頭的mask都不感到陌生.



它使用日本配方.低敏高效保濕.更蘊含骨膠原,幫助肌膚提升緊緻感.同時也有水凝啫喱成份,幫助鎖住水份,令到保濕滋潤提升.



它一盒有十塊的份量.可以一星期使用2-3次.



而每片也有23ml的精華液,都頗多的精華液.



加上它採用立體剪裁,面膜布料都透薄,更顯貼面,這樣更令到精華滲透在肌膚內裡,加強保濕的作用吧~



記得使用面膜,最佳時間都是15-20分鐘左右,讓肌膚吸收精華的理想時段.



用後會覺得肌膚更添光澤,也為肌膚提供滋潤的效果,而骨膠原的成份更幫助回復彈性.令到原本疲倦暗啞的肌膚作出改善。



記得在忙碌的季節裡,也不要忘記使用面膜,這樣才可以為肌膚鎖住水份,回復滑溜光澤的肌膚~



用了幾次這個面膜,真的能夠方便快捷為我肌膚回復水潤,而貼面的剪裁的確幫助肌膚更能吸收,雖然鼻位不算太緊貼,但整體而言,它透薄的質地,令我敷得不但舒服,也沒有滑下來的問題,而它也有眼簾的設計,讓我可以連眼部也一併敷埋,也相當照顧周到.而它也採用低敏的成份,令到所有肌膚也能適合用此面膜.加上價錢親民,平均也是每片6元,又能做到保濕,緊緻的效果,也是值得入手的好物.

*以上產品由Barrier Repair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