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幫肌膚抗老化。NUXE Merveillance expert魅力凝肌專業抗皺面霜

我對於抗皺的產品,一向都不會太想使用,因為覺得使用了,好似彷彿認為自已衰老了,才會使用這些產品.

但直到後來,明白其實肌膚的彈性是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所以想減少皺紋,欠缺彈性的肌膚形成,就要盡早使用有效的產品,預防皺紋,細紋的形成.

這才是預防勝於治療.



而我今次能夠接觸NUXE的Merveillance expert魅力凝肌專業抗皺面霜$488/50ml,令我對抗皺面霜為大改觀,以為抗皺面霜是偏笠的質地,但用後其實潤而不笠,而且高效的成份為我肌膚提供營養,改質膚質,連一些細紋也得到滋潤而減淡起來.



而 NUXE 這品牌是源於1957 年,由巴黎一位對天然護膚療法充滿熱誠的藥劑師兼芳療及植物療法專家研製出來,它一直都承用「植物療法」Phytotherapy、「芳香療法」Aromatherapy 作為兩大基礎,選用優質,天然的材料再配合現代的科技,令到逕品不但溫和,而且也有蘊含豐富的天然植物成分,不含化學物質、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分,更不會採用動物性原料及作動物測試,令我用家更為安心。




這面霜一盒有50g的份量,看到包裝都白色為主,用艷陽百合 DAYLILY 作為面霜主要成份之一,它的分子含有獨特的活膚成分,令肌膚延緩衰老.

除此之外,它還有蘊含土耳其含羞草,膠原蛋白,榛子油及維他命 E,
都能夠保護及修復波形蛋白,也能滋潤肌膚及補充水分,令肌膚彈力提升。



看到帶著白色的乳霜,看似很厚身,但其實也會容易推開,可以早晚使用,使用時,還有淡淡的芳香,相當怡人,而高效的成份也能滲透在肌膚的底層.



幫助肌膚作出修復,為肌膚的細紋,乾紋也會漸漸減淡,回復平滑,而它的滋潤性也很高,在這個秋冬天氣使用,也很適合,令我翌日起身時,也不會覺得肌膚太乾繃.絕對是潤而不膩,對於怕油光,黏笠笠的我來說,也會喜歡它這種豐盈的質感。



用了二個星期左右,其實會發現膚色明比較有光澤,而且摸下去還滿有彈性,一些細紋和表情紋也減退不少,如果想加強效果,可以晚上使用後,再利用指尖輕輕按摩,令到效果更佳.



想為肌膚停留最漂亮的一刻,就要為肌膚做好抗皺的準備,才不會有皺紋形成,肌膚自然滑溜更添光澤.



不要以為年輕就不用抗皺產品,其實要為肌膚做好保護,就要盡早做起護膚,歲月的痕跡就不會留停在肌膚上。

*以上產品由 NUX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