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溫和煥膚新體驗。Olay ProX 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


有沒有發現有時塗了精華/面霜在面部時,覺得肌膚也不會吸收,過了一陣,才看到它慢慢被滲透,其實肌膚每天都有死皮漸漸堆積,阻礙肌膚的吸收力,令到精華發揮的功效減半,同時也會看下去肌膚顯得暗啞.

Olay ProX 新研發了一款精華,就是能夠將煥膚和水潤並重,為晚間不但帶來溫和的煥膚,同時也能為肌膚回復水潤光澤的一面.也能促新陳代謝,令精華和面霜的養份直達肌膚底層.



它就是 Olay ProX 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



這支精華有什麼特別之處?原來它含有三重複核酸,能夠為肌膚溫和地去除死皮,同時它也加入了高濃度維他命B5及專業紓緩配方,令到肌膚同步注入水份和紓緩,令到肌膚一邊去除死皮,一邊注入水嫩感.



看到它滴管式的設計,一扭開時,上層的隱藏式的按壓制就會彈出來,就可以輕按下去吸取精華。



取出適當自已的份量,水狀的質地,超容易被肌膚所滲透.



沒有刺刺的感覺,也沒有因為它含有煥膚的三重複核酸而產生泛紅的敏感.

首次使用時,都擔心它會不會好刺激?因為我都是容易出暗瘡的人,害怕它這個精華會令到肌膚更容易刺激出痘痘.



但用後的翌日,其實真的覺得肌膚滑溜感大大提升,也沒有出現泛紅或者有痘痘的爆發.真的溫和地幫我掃走面上的死皮.♥



這個精華其實可以連續使用14天,就能媲美專業煥膚美容,只是用幾百元的價錢,就做能幾千元的煥膚美容,突然我覺得很化算(笑),加上更能控制時間的彈性,隨時隨地也能使用.



而我也很乖乖地使用了二個多星期,其實不但感受到肌膚顯得水潤飽滿,因為能夠去走死皮,令到肌膚展現一種透白,滑嫩的效果,連我自已摸下去的肌膚,也覺得暗粒減少了,整個肌膚帶來健康的光彩.沒有那種暗啞泛黃的問題.

加上,去走死皮之後,肌膚才能更吸收護膚品,才令到護膚品的養份不致浪費XD發揮更全面功效嘛~

讓肌膚光嫩幼滑的煥膚,如雞蛋般的白滑,這支精華可說是能夠做到♥

*以上產品由P&G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