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SAMPAR Paris 十週年快樂


十週年,會想做什麼?





十週年我就會想到SAMPAR Paris 已經十週年啦,為了慶祝十週年,還在朗豪酒店舉行咗
<< BEAUTY CANNOT WAIT, SAMPAR 10th Anniversary Event >>





現場還是滿滿的粉紅色設計,令到我彷彿置身於浪漫滿滿的巴黎感覺當中.



看到四處都滿佈粉紅的氣球,還有具浪漫色彩的粉色鐵塔.




當然少不了可愛的Cupcake.實在令人看到都會覺得極可愛的佈置~



還有一系列的產品,原來SAMPAR的產品由護膚至化妝,都細心關注我們的需要,而且全部採用真空式設計,令到產品質素更衛生和安全.令我們的肌膚都能使用高效質素的產品.



而SAMPAR還為我們即場拍了登機的照片,真的很有去旅行去巴黎的感覺.



等我出發為大家介紹一下以下的活動吧~♥♥

活動一開始,已經有一個靚靚的Model 率先試用Dry CleanSing 三效免沖洗卸泡沬 卸妝,來體驗這個免沖洗的落妝的好處,細細的一支,其實不但去旅行方便使用,甚至不用過水,真的連在飛機上潔面也沒有問題.



有一個乾淨的臉,當然要為肌膚做好護膚,Ms. Mélanie Montier 先利用Skin Quenching Mist 美肌保濕噴霧為MODEL肌膚作為保濕,再使用 So Much To Dew Day Cream 24小時水凝保濕日霜, 為肌膚提供長效的水份,令到肌膚更柔軟,在乾燥的地方也不會令到肌膚水份流失。



再使用 So Much To Dew Midnight Mask 水凝酣睡面膜,令到肌膚做到深層補水,同時也能鎖緊水份.



水潤柔軟的肌膚就能完成,看到model的肌膚明顯光澤感增加不少.

當有一個柔軟彈性的肌膚,就會為model進行彩妝,以最佳的姿態去見她的男朋友XD

化妝師師Matt Li利用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這支除紋啫喱其實有少少的用法技巧,就是由內而外全面抺開,要等一分鐘後被肌膚吸收,這樣子再上粉底/碎粉,就能夠做到又貼服和無瑕的肌膚了!



之後為model 進行眼部彩妝示範,使用淡色系的眼影,卻在model身上自然得來雙眼也明亮放大起來,不但很好看,而且看下去也很精神喔~




而大會也準備了一些精美漂亮的小甜點,還有熱呼呼的熱茶,在享受茶點的同時也能試試SAMPAR的產品.



看到它這支 Dry CleanSing 三效免沖洗卸泡沬這樣神奇,不但可以潔面,連面部彩妝,眼唇彩也能乾淨落用,不會傷害肌膚之餘,也能為肌膚做到潔淨之效,甚至連防水眼妝也能使用.

實在好適合我這種懶人設計,一支就能做到多效的潔淨效果.不說不知,原來因為SAMPAR十週年推出了2014 年特別版「Dry CleanSing 三效免沖洗卸泡沫」,不但有透明的淡粉紅色瓶身,也有多種護膚成份在內裡。

我也做了一些小實驗,在手背塗上粉底,畫上眼線,再利用它的  Dry CleanSing 三效免沖洗卸泡沬 作為落妝.



看到泡沬快迅滲透和溶化,再利用化妝棉輕拭,就馬上為肌膚做到潔淨的效果,整個過程都不用2分鐘.
甚至連防水的妝容也能做到此效果,方便快捷又乾淨,真的很厲害.



而Ms. Mélanie Montier 也在台上即席示範,只需一抺就能做到乾淨之效,要是眼妝的話,可以將泡沬吱在化妝綿上,再敷眼睛一會兒再輕拭,也能一樣抺得走.



真的完全不能過水,就可以做到乾淨的效果.

它細緻溫和的泡沬,甚至連敏感脆弱的肌膚也能使用,因為它內裡燕麥,蒲公英以及鋅,鎂,銅等成份,這些成份不但有清潔之效,也有抗氧化,為肌膚加強抗禦的能力之效.

日常使用的話真的很方便,一支做足落妝和潔面的效果.為肌膚喚回潔淨的感覺.

之後,大會還有有獎問答遊戲XD,每份大獎都好吸引,雖然好可惜我沒有得獎,但也有一個小小旅行包,想知道這個旅行包有什麼?





當我打開旅行包之後,精緻得想叫起來,因為真的又實在又漂亮。



真的是超貼心的旅行包,包羅萬有,有鏡子,化妝綿,綿花棒,還有超漂亮的粉色蝴蝶頭箍.




當然還有旅行必備的Dry CleanSing,除此之外,還有一支令我化妝更貼服和零毛孔的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還有Lavish Dream Cream 緊膚除皺保濕霜So Much To Dew Day 24小時水凝保濕日霜旅行裝.




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平時除了煩惱出油的肌膚之外,其實毛孔粗大都是困擾我之一,而這支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真的幫助我不少,不論單獨使用或是配合化妝,都可以幫助我收細毛孔,令妝容不但貼服,也令我粗大毛收隱藏起來,真是我的收毛孔好幫手.

先行取出少量的份量,再由內至外推開,薄薄的塗上,不要一次過取得太多,否則更難吸收,會影響妝容.

然後再塗上粉底,因為先利用這啫喱做了一個底妝,所以上粉底時,也會覺得很輕易推開,而且也令到妝容貼佩,也顯得透薄.




頓時看到毛收收細不少,平時有一些小細紋也頓時隱藏起起來,這支啫喱具有平復肌膚的功效,令到摸下去肌膚時,也會覺得有一種滑溜感,令到妝容看下去光滑和更細緻。





妝容上得好之外,也要落妝乾淨,今次使用它的Dry CleanSing,簡簡單單就將妝容清洗,甚至眼唇妝也能潔淨得溫和之餘,也不會傷害肌膚.

將那些豐盈的泡沫塗在臉上,然後就將泡沫推開,就這些泡沫能夠完全滲透在妝容裡分解,就利用化妝綿一抹,馬上就抹走那些彩妝,完全不用過水,方便又乾淨.不會覺得乾爭爭.



而淡淡的香味,也會令人覺得舒服,添加了鋅,鎂,銅的礦物質更為肌膚強化肌膚的細胞.



除了臉部彩妝乾淨,眼妝也能利用它,將一些泡沫放在化妝綿上,再敷上眼一至二分鐘,再輕拭,眼妝頓時抹走了不少.



我用了3-4張化妝綿,已經將臉彩濃厚的妝容抹走,肌膚也沒有出現敏感和泛紅.能夠有效潔面和淨化.



為肌膚帶來乾淨清新的感覺.整過過程都不需使用清水,真的很簡單易用,有時外出工幹或旅行,都能一支傍身,隨時隨地潔淨肌膚.



藉著今次的活動不但可以和SAMPAR一起渡過十週年的生日,也令我可以體驗到它高效的優質產品,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會有更多更好的護膚品,幫我們一眾女生迎接靚靚的每天.

最後~SAMPAR十週年快樂~


SAMPAR系列於下列地點發售:
香港莎:
香港 – 恆隆中心、麗晶中心、波斯富街、禮頓中心、德己立街、羅素街
九龍 – 北京道 、廣東道80、新太陽廣場、西洋菜街百寶利商業中心
新界 – 沙田新城市廣場

香港屈臣氏: 香港屈臣氏:
香港 – 銅鑼灣世貿中心
九龍 – 星光行、金馬倫道
新界 – 屯門市廣場

網上商店:
http://www.sampar.com.hk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產品由 SAMPAR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