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為牙齒保護健康。Oral-B Pro Health Clinical快速抗敏牙膏


對於經常外出用膳的我來說,經常飲飲食食,特別是近來是打邊爐的季節,之後再食一杯雪糕,就發現...

"痛...痛...痛..."

牙齒突然酸軟,還有一種麻痺般的刺痛.

原本好心情突然被破壞,眼白白看到眼前的雪糕,已經不再吸引了.

因為牙痛慘過大病,那種痛真的相信每個人都經歷過,也叫每個人所困擾.

但其實牙齒的痛楚也有可能是因為牙齒敏感而引起,而牙齒敏感可能也是因為琺瑯質和牙骨質受損、牙小管暴露所致.

而一凍一熱的飲食習慣更刺激牙齒底下的神經,引起刺痛問題.

所以對抗這一系列的敏感性牙痛,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有抗敏成份的牙膏.



Oral-B Pro Health Clinical快速抗敏牙膏 (90g) 就能夠在三天之內,為牙齒解除這種敏感性刺痛問題.同時也能為牙齒作出全面的照顧和修護,令到我們可以放心進食,免受刺痛之苦.



另外,它還有八大功效.
潔白牙齒
保護琺瑯質
防蛀修護
減少牙齦問題
減少牙齒敏感
預防牙石形成
減少牙菌膜
清新口氣

首次使用時,它有小錫紙封住開口,做到衛生和安全.



當撕開後,就會看到帶著綠色的牙膏,像啫喱狀般,有點微粒,而味道帶著點清新的薄涼味,又能清除口氣,又可以為牙齒做好抗敏的呵護.



我每天使用這支牙膏,它牙膏內裡的細小成份 ─ 亞錫-氟活性抗敏粒子,能夠為牙齒做了一個保護層,將原有的牙齒開放小管封閉起來,令到我可以進食任何冷熱東西也不怕.

經過一星期的使用,其實在第3-4天已經開始感受到它的功效,特別是在飲凍飲時,沒有刺痛感,令我食得更輕鬆.

原來敏感性的牙齒加強保護力,令我牙齒更健康,不論食什麼東西也不怕~可以盡情食我喜歡的火鍋和雪糕了♥♥

抗敏牙膏不但可以對抗敏感,更能加強牙肉的健康,同時幫助解決牙齒8大功效.功能更能在3天左右已經感受到.真是一支溫和有效的牙膏.

*以上產品是P&G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