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雙重緊緻祛皺眼膜。我的美麗日記


天氣漸入秋涼,有時起身洗完面後就會覺得乾爭爭,覺得水份真的乾抽不少,所以都會馬上使用一些護膚產品,但是原來除了面部護理之外,眼部的肌膚其實比面部更為脆弱,更容易出現乾紋和細紋,水份的流失也更容易。

對於眼部的護理,一定要更為細心呵護.才能減少水份的流失而漸漸變成的細紋.

所以我平時使用眼霜之外,也會定期使用眼膜,為雙眼添加滋潤感.不但可以減少眼紋形成,也能為眼部的肌膚增加滋潤緊緻感.



我的美麗日記在這個秋冬季裡,推出了全新的眼膜,不但外型漂亮,內在更為雙眼提供水潤和提升.



粉紫色的包裝看到已經覺得很"卡娃兒",HKD49/5pair.每週使用2-3次,隔日使用也可以喔^^



這個"雙重緊緻祛皺眼膜",它的特別之處,就是它採用雙重焦點的護理配方, 維生素群  及 植物精華.



維生素群 可以作為緊緻彈力提升
因為它有維生素A醇和維生素B5的成份,不但能夠抵禦外來環境傷害,也能做到緊緻之效.
另外,還有Q-10,小分子玻尿酸,這些也能為肌膚細胞提供營養,令肌膚更添彈力感.

植物精華 - 將肌膚減淡細紋
高海拔珍貴人參萃取,維生素和胺基酸等成份,令到肌膚可以做到保濕的效果同時也能為肌膚做到深層滋潤,提升彈性



敷的時候都是10-15分鐘就可以,它像翅膀形的設計,除了覆蓋範圍更多之外,其實更可以做到緊緻之效.
在敷上的同時,輕輕提上,令到有拉提的效果,更能重點修護眼部四周的肌膚.



當取下時,看到眼部四周都帶著滋潤感,乾紋減少了,而它無香料成份,更減少對脆弱肌膚的刺激.
只需輕輕在眼周按摩,令到它的吸收就可以了.不會覺得黏笠笠.但又做到水潤效果.



用後的即時效果,其實會感受到水潤性比較強,而且眼部乾紋也會減,對細紋也有幫助,而我也會喜歡它的翅膀設計,因為令到由眼頭至眼尾都能緊緊覆蓋,而且它的弧度也會很緊貼眼下,所以令我邊敷邊做工作也沒有問題.



因為它性質溫和,令我也能做到翌日使用也可以,為眼下的肌膚打造水潤感的話,乾紋減少,連雙眼也會明亮一點,特別像這些天氣比較乾燥,真的除了使用眼霜之外,眼膜也是不能缺少的東西,特別是經常使用電腦的我,經常會眨眼,更會拉扯眼部的肌膚,漸漸形成細紋,連眼角也會出現這些紋(汗),所以為眼部不但注入水份滿滿的效果,也要為雙眼打造緊緻的肌膚.



以上產品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由 我的美麗日記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