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指指點點購物去。Finger Shopping 輕鬆購物樂


對於返OFFICE的我,我有時也會在公餘時間上上網,四周看看,看到特別的東西,也會和同事一起分享,至於我和我同事之間最多的話題,莫過於購物XD(果然是女人的天性)

不論是團購,淘寶,或者其他外國網站買野~我地都可以一齊討論一番.

不過網上購物最方便之處,就是在可以在舒服的地方,用手指按幾按,就能買到心頭好,不用外出感受那熱辣辣的陽光,又唔駛和人逼,和其他人有身體上的汗水接觸XD.

我近來就發掘了另一個方便購物新網站,就是Finger Shopping.

Finger Shopping 也就是指點網,好貼切的網名~真的在網上指指點點,就能買到一些所需要的東西.



這個網站其實可說包羅萬有,上至衣物,護膚,化妝,下至廚房用品,食物也有,真的一應俱全,一站式就能買到心頭好,它超過有100間的商店,讓我們的選擇種類更為多的喔~

第一次入到網站購物時,首先註冊成為會員.



註冊後就會有一封電郵確認,這樣子我就可以登入的身份去盡情看看我的購物樂~



看到網頁分類清楚,令我看得更輕鬆和自在,也能更輕易選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小小購物心得:
首次註冊為新會員送$50電子現金券,於FingerShopping購物滿$200即可使用,更覺得抵~
加上它週末不定期推出3天限時優惠,以折扣益會員,所以在週末買的話,有時更可以以低價買到心頭好.
並且,它有不少FingerShopping 網上獨家商品及優惠,再配合FingerShopping 迎新期間,OK便利店提貨可以免運費,令到時間控制和運用更為妥善.

因為這個網真的很方便,令我可以輕鬆買護膚品和日常家品.



今次就買大家都熟悉的Annie 's Way 果凍面膜.在FingerShopping 已經做緊一個好抵的優惠,已經有24%OFF之餘,買三件只是337.5元.



看到它不但顯示有足夠的存貨.在"配送詳情"一按,也更能仔細看到它配送的詳情,例如送貨時間的需時以及可以最快那天可以提貨.

每件貨品也會有一些客人留言作為參考.讓我們了解貨品.

當你選擇了之後,可以按加入購物車再慢慢看,或是立即購買.

當你完成整個購買清單之後,再看看數量和款式是否正確,如果突然想刪除不要,也能按價錢旁邊的"X"制,就能夠刪除這一個項目.之後就能付款~



看到它有二種送貨方式:



店取或是到點送貨

店取就是ok便利店能夠取貨,在你下了訂單後二天,就可以安排到指定分店,取你的貨品,而24小時便利店真是很適合我們返工的人,只是我們放工後,就能去附近的便利店取貨,彈性得很,
而且即時你當天不能去取,也能在貨到後二天內自取也可以,即是說,共有三天時間可以去到ok便利店取.
而現在因新開張的關係,所以也沒有店取收費服務,這點比較優勝.
加上也能在ok便利店付款(現金、易辦事、八達通或Visa Paywave付款),這點很值得欣賞,也令到沒有信用咭的人也能輕鬆去享受購買樂趣.


而到點送貨,就是可以網上付款後,就將貨物送到你指定的地方,要是送禮物給朋友的話,這個也不錯,相信對方收到很驚喜,但選擇到點送貨就需要付送貨費用.




之後就可以確認訂單和地址,看得清地址和購買量是正確後,就能確定此訂單.



此時,你的email 就會收到訂單確認通知書,或者去FingerShopping 網頁裡的"我的戶口"裡的"我的訂單"也能翻查自己的購買清單.

的確一目了然,而且十分便利和可靠,不怕自己會訂錯或者漏訂.


之後,就是一個字,"等"XDDD

二天後**,就會收到一個貨到通知書,拿著這個EMAIL,去到OK便利店,就可以拿貨和付款,
這點真的很方便,雖知便利店左右都有一間,這樣子免除去到人流比較多的地方和人逼才能買到,又可以按自己的時間去取貨.

真是不錯的購物體新樂趣.



二天後我已經能夠收到貨,不要以為包得好馬虎,在箱面已經寫住"易碎",讓搬運的人更為小心.




一打開已經有著泡泡紙和一些氣墊紙包圍著貨物,令到貨物減少踫撞的問題,
讓貨品毫無損傷送到我的手裡。



再過了太約半個小時左右,FingerShopping 也會發一封EMAIL,告知你已經收妥貨品,這個效率真的快和準,減少提錯貨的問題.
也看到指點的網購做了很多貼心的服務生和提醒.



那麼有沒有售後的保障呢?

其實FingerShopping的CS HOTLINE是服務到零晨12點,就算公眾假期也是如常服務,換言之,假設我晚上九時才發現訂錯貨,也能馬上即時和CS聯絡溝通,這點真的很貼心.

如果發現貨服有問題,也能在7天內享有退換,在指定OK便利店安排退換貨.

能夠做到一站式購買,有著貼心和方便,FingerShopping 真的能夠做得到!

以後網購又有新駐點...HAHA~


**於截單時間前確認的訂單
(截單時間為每日中午12時正)
到點送貨:訂單確認起計的第2天 08:00-22:00
店取:訂單確認起計的第2天 08:00-24:00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Shopping
Intragram ID: fingershopping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