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減走水腫,踢走脂肪有辦法。COLLISTAR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早前被邀去了sasa x COLLISTAR 的活動,並得到一盒的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我也親身去試試它的產品.

效果卻是意外的不錯的~
不但能夠減去水腫問題,也能令到血液循環好了,連皮膚都顯得更光澤和彈性.令到下身看下去也修長不少。



這盒COLLISTAR是來自意大利,並於1982年成立,有著先進的科技配合優質的產品,能夠成為2003年意大利銷售額最高的美容品牌。



時至今日,它的產品至今還是榮獲多個獎項,可見它的產品的確有實力和高效的性能。



如果問我對這盒高效排水抗脂膠囊有什麼感覺.我就會說,這是一盒充滿咖啡的意式風情XDD



用著啡色的玻璃盒著盛滿14粒的精華膠囊,每粒都有4ML的精華,即開即用,方便控制份量.



剛好可以使用一對部份,例如手臂或大腿等.

除了可以輕易控制份量之外,其實膠囊的設計,更能有效隔阻水份,防腐劑和空氣,令到精華不被受到污染,也能確保新鮮和完整的活性成份,令我們使用時,更能發揮它的效能嘛。

綠色的膠囊內裡有什麼成份,當我剪開時,就會傳出超級濃郁的咖啡香,差點以為飲緊咖啡的感覺(HAHA).
它這精華採用了咖啡因(未經煶煉的綠咖啡油),它能分解脂肪,也能幫助回復微循環隱定性,再配合咖啡油這份份,令到分解脂肪之餘,也能滋潤肌膚,令到肌膚保濕度大大提高,緊緻性和抗衰老也得以提升。

此外,再配合七葉素的成份,能夠幫助去水腫,強化靜脈,幫助血循回流,令到微循環得以改善.

所以一粒精華,能夠做到水腫去走,脂肪分解的作用.



看到它的質地雖然偏油,但出奇怪不笠,很快被肌膚吸收,幾爽身的說,即是怕油膩的我,也會覺得這個質地夠清爽,不會覺得黏笠。



將它的油均勻在掌手,再利用熱力將此油在肌膚上按摩,而按法就是往上推(千萬不要往下推,以便對抗地心吸力嘛)這樣的動作,重覆三至五分鐘左右,當肌膚覺得比較乾爭爭的時候,再落點油,藉著熱力和按摩,令到營養得以滲透,也能因為動作而令到脂肪慢慢分解。



除了用手之外,其實也能配合一些手動碌碌機,這樣由下至上,碌下碌下,也能有效的喔~(也能減輕手部的疲累XD)

其實我自己好喜歡按摩這個動作,因為每次按的時候,覺得肌膚夠到滋潤,摸下去很滑XDDD而且,那種濃郁的咖啡香,令我好像飲咖啡般(本身是咖啡迷的我XD)

加上每天這樣按,真能在按完之後,即時看到效果,雙腳的確去水腫,摸下去結實了,沒有平時那種鬆泡泡的感覺.看下去自己的雙腳有一種修長的感覺XD

著裙子的時候,沒有象腿感XD看下去整體比例也會更好看嘛~畢業夏天經常要著裙子,所以我覺得減水腫,去脂肪也是值得留意的地方。



能夠用了這盒高效排水抗脂膠囊,令我能夠快迅而安全去水腫,回復新陳代謝,真是不錯的纖瘦產品,希望大家齊齊努力~讓我們努力在夏天KEEP住好的身段~



*此次產品由COLLISTAR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