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用蝸牛緊緻肌膚吧。reskin蝸牛抗皺緊緻面霜


對於蝸牛成份的護膚品,雖然聽過很多,但真的用過的並不多,因為一直以為蝸牛的黏液都是黏笠笠,令我覺得很笠,所以沒有勇於嘗試,但近來收到一支蝸牛成份的面霜,令我大大的改觀.

原來蝸牛成份的面霜,不但能夠提供修護,而且質地意外地清爽,也沒有難嗅的氣味,令我大為討好的說。

是什麼蝸牛成份的面霜?



它就是來自星星國的reskin蝸牛抗皺緊緻面霜ANTI-WRINKLE SNAIL CREAM HK$490/30ml



它來自韓國的無污染地區京畿道的始興蝸牛,畢竟蝸牛的成份很重要,所以來自無污染的地區的話,也令到品質大大提升,而且,提取純淨而且高濃度的蝸牛黏液,當中蘊含大量「軟骨膠硫酸鹽」,配合抗皺成分腺苷及蜂王漿,特別針對皺紋,毛孔粗大,缺乏彈性和暗啞等肌膚衰老徵狀,迅速修復受損細胞,令肌膚回復柔嫩緊緻有彈性.



它一支有30ML的份量,採用吱咀的設計,配上銀色的包裝,已經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



而瓶底也會印上到期日期來提醒大家使用。



開初首次使用時,我也會擔心會不會很黏的質地,但我看到它是白色的乳液質地,不但很輕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好,吸收能力也相對很快,沒有一層油笠笠的感覺在肌膚面上.我蠻滿喜歡這種清爽舒服的質地.



這支面霜特別之處,就是它擁有60%濃縮蝸牛黏液提取物,能夠提升保濕,提升肌膚彈性.
此外,它還有以下成份:
雷公根萃取物 : 保持水油平衡、對抗暗瘡和炎症
腺苷 : 促進細胞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抗皺緩紋效果明顯
蘆薈: 保濕、舒緩

修護肌膚的同時也能到到補濕舒緩之效.對於經常夜訓的我,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相對比較快,而這支面霜就能為我肌膚促進細胞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減少夜訓而引起暗啞和鬆弛的問題.



我塗在面部時,都是用1-2下的份量,就能足夠塗面肌膚,看到不但好推開,也容易吸收,沒有殘留物的剩下,我為人就貪心D~會用埋在頸部.



因為它也能減淡細紋嘛,用在頸部也自然令到細紋減淡,這樣子才不怕頸部出賣你的年齡,嘻嘻

連續使用後,其實會感覺到蝸牛的精華液提供修護作用,令到肌膚底層更新新陳代謝,令到肌膚更柔軟和光澤,摸下去也滿有彈性,之前一些暗瘡的印,也漸漸得以修復,沒有這樣明顯,更為肌膚添加一份溫柔的滋潤效果.同時,也增強肌膚屏障.



對於夏日使用這支精華,也沒有感覺很笠,厚身和焗促的感覺,也令到肌膚的吸收力提高,這是一支不錯的面霜,具有修護之效,也有滋潤效果。

這支蝸牛緊緻面霜,令我對蝸牛的印象大大改觀,看似小小的蝸牛,竟然蘊含豐富的營養價值,為肌膚修護~♥可說要向蝸牛致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以上產品由SASA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