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芒果飄香處處。体內方案。非洲芒果纖啫喱。

平時貪食的我,放在公司的零食也頗多,有時做到悶悶地的時候,就會自動自覺打開抽屜。尋。覓。零。食。(不是好的習慣XD)

但有時食零食太多,又怕肥胖,特別返辦公室的我,經常外出食LUNCH,更加容易吸收脂肪,而經常坐著的我,脂肪更是累積而成變了一個磅數向上的數字。

所以今次收到体內方案。非洲芒果纖啫喱 slimming mango jelly 的試食時,心裡大喜~




一次過滿足我三個願望。
可以食得,減得,還同時抑制食慾。



橙色盒子的包裝,內裡有28條的份量,每天在午餐及晚餐前30分鐘食用1包,這樣子一盒就是14日的份量.



拆開盒子,看到28條鮮艷的橙色包裝的啫喱,真是衛生又方便,只要撕開,就能馬上食用,不用擔心弄污雙手。
因為是即食的關係,不像其他需要配上溫水服用,顯得更為靈活吧~♥



它不但有著日本的研發,而且萃取自非洲芒果精華,
原來非洲芒果精華有助於抑制食物,脂肪燃燒,提高代謝率,從而更快地在體內燃燒脂肪♥
其實每人每日食300mg 非洲芒果精華夠減肥*#,而這裡的一條504mg非洲芒果精華,不但容易吸收,而且也能輕鬆4星期減8磅,也不會容易反彈.



原來在歐美、美洲、台灣、日本等地都以非洲芒果精華瘦身之用,因為安全之餘,也是天然的食物精華,減少身體會受到排斥的問題,也不會令到肚瀉此現象。
使我更能食得安心♥

加上非洲芒果精華成份,含高纖維,還有超過 18 種氨基酸,維生素及纖維豐富的等營養成分,在餐前30分鐘服用,令到有飽肚的感覺,更能增加瘦素抑制食慾,對於我這個經常看到食物就想食的人,既能控制那種飽肚的意欲,就不會胡亂食零食,更有助健康瘦身,不會再貪食♥



相比其他產品,這個產品更為安全和可靠,它萃取非洲芒果的天然能力,這樣子有效抑制食欲,不像其他減肥的產品,沒有臨床證實效用和數據支持,或者藉著肚瀉來減肥,這些都是令到身體受到傷害,有時使用粉劑沖水的話,也不及啫喱般方便。



當我撕開的時候,淡淡的芒果清香滲透出來,再咬下去,有一種微甜的感覺,
而且口感滑溜,不會太甜覺得甜膩~
有時這樣熱的天氣,我也會放在雪櫃雪一雪,拿出來冰涼的食,也有另一番的滋味,而且也有消暑的感覺喔~

因為在餐前半個鐘左右後,食後也能抑制食慾,令到之後的午飯也會減少食量,
能夠控制食量之外,也要配合適量運動及均衡飲食將達到更佳效果的喔♥



早晚各食一條,雖然還未即時見到效果,但是它其實能夠阻止脂肪形成,
對於容易肥胖和水腫的我,食了這條就可以提升代謝,可以阻止未形的脂肪~

多謝收看以上分享~

*以上由 体內方案 的提供產品

体內方案 - slimming mango jelly / 非洲芒果纖啫喱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3521 1868
日本網站:www.bodysolution.jp
$259/盒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臨床證實數據證實其功效
http://www.lipidworld.com/content/8/1/7 非洲芒果纖啫喱的成分有大學權威支持

#報章報道非洲芒果相關的資料: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20419/50082062 蘋果日報報導2012年04月19日
http://finance.takungpao.com.hk/q/2013/1010/1348297_17.html 大公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