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紅色的精華水。 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肌膚的保養,就是在於平時有沒有好好護理,讓肌膚能夠充足給多水份和滋潤,
令到皮膚能夠回復水潤和光澤的效果,所以一支高效精華水實在不能缺少。

不要以為精華水一定是很昂貴,其實開架系也有一支能夠做到三大功效的精華水,而且價錢並很親民,連學生也能負擔得起的~♥



它就是:  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能夠讓肌膚打好底,將精華帶入肌膚底層,令到細胞回復飽滿的效果,從而令到肌膚回復水,回彈和嫩滑.




它一支有175ML的份量,以HKD145元來說,也是超值的喔~
加上容量又多的說♥


看到它水狀質地,質地容易推開,還有陣陣的香味,令我用的時候更為享受~♥(對香味實在不能拒絕XD)
它能夠滲入肌膚時,軟化肌膚,令到肌膚柔軟度大大提升.滋潤感十足♥
不會覺得很黏笠的感覺,也是滿清爽的說,令到肌膚也更為舒服的享受♥



同時,它也有高濃度的活性精華PRO-XYLANE,它能夠有效令到細胞加速新陳謝,令到肌膚回復光澤和彈性的喔~♥



有時太夜訓的話,上妝不夠貼服,我就會利用它在化妝前,倒點在化妝綿上,
再敷五至十分鐘,馬上肌膚柔軟度大大提升,水份也同時更為飽滿,令我妝容更貼服,
特別是這個炎夏,要做到水油平衡,才令到肌膚減少泛油,才令到妝容更持久。



對於我夏天會開冷氣,我晚上也會敷一敷,令到肌膚不會因為冷氣而抽乾水份的喔~♥

有時會想這精華水是否在精華素前或後使用?其實這支精華水就在爽膚水後,再加精華水,
再使用精華素和面霜,就能緊緊鎖住水份,也能令之後的護膚面功效提升的~!
同時,精華水也能發揮它獨有的成份,令到肌膚能夠活化起來,令到肌膚的暗啞感也會大大減低。

看到用後的肌膚馬上即使滋潤吧?連乾紋和細紋也減淡,就算開冷氣睡覺的我,也沒有覺得繃緊的乾爭爭感覺,令到肌膚更為豐潤和彈性~
有著足夠的水份,毛孔也會收細起來,摸下去更為嫩滑♥
長效使用的話,也令到肌膚回復彈性,減淡細紋,讓肌膚看下去更為年輕幼嫩,重塑回彈♥



可說看得到,摸得到的改變~
連肌膚的透明光澤感也看到到♥
加上價錢大眾化,也容易購物,令我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此精華水的好處。

以上由 L’Oréal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