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Sofina 和我一齊過夏日。




早前很開心能夠去she.com x sofina 保濕。美白新基準護理工作坊,也是我第一次去sofina的workshop,不但令我學得更多護膚知識,也令我可以體驗到sofina的化妝品的厲害之處。






去到會場,看到滿處花花的圖案,藍和白色的色調都互相配合,而桌上的不但有著sofina的護膚和化妝品,還有花花造型的曲奇餅~




你看,這麼漂亮的花花曲奇,是否不捨得食呢?



看到漂亮的花花曲奇,也不禁拿起來拍照留念一下。



除了有漂亮的曲奇之外,還有又甜又漂亮的馬卡龍,令愛食甜點的我,眼前一亮的喔♥




貪食的我,已經想將馬卡龍食掉了XDDD




而職員也安排我們先去洗臉,我先利用了 sofina 保濕精華落妝油 先潔面,這支落妝油,其實我本身也用過,成份溫和不用說,重點是不拿眼,對於我眼部容易敏感的人,也覺得落得乾淨又不會起粒粒.

之後就用它家的 sofina活氧碳酸潔面泡沬 再作一個按摩潔淨,職員很友善幫我吱了一個豐盈的泡沬,我開初還以為搓開使用~(我是錯誤地使用XD),職員很友善解說原來將這些泡沬直接放上面就可以~然後等一分鐘,再輕按一下,就能活膚之餘,也能促進血液循環♥



之後我就去做了一個肌膚分析,儀器很先進,能夠反映出肌膚的透白度,水份,紋理,色素等.

知道我皮膚比較乾,就連忙用 sofina美白活膚精華露,內含多種的美白精華,在敷的同時,也能保濕,一支做到雙重效果,敷後的肌膚馬上變得滋潤起來~(大心中)




之後活動正式開始,SOFINA 不但教我們護膚的方法,

更講解每種產品的特質.



其中sofina的皇牌產品 持久控油底霜 long keep base uv,還是長達3年的日本銷量no 1 ,還有數據來支持這個銷量,證明這支底霜的確好用值得回購,在香港這個炎夏,一支好的底霜控油,才令妝容持久又貼薄.



更將用家心聲和大家分享。



而sofina更教我們的護膚手法,平時上護膚品的我,會用手指來上,其實用指腹上的話,更輕柔,每次使用完護膚品,其實也可以利用手心將整張面包起來.



輕輕按壓,藉著熱力和密閉的效果,令護膚品更容易吸收的喔~♥



我們也即場去試了它家的護膚品,當中我最喜歡防曬,水潤之後易推開,防曬性能高又唔笠,絕對適合夏天使用~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美白活膚精華露: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美白活膚精華乳液: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30 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 SPF30 PA++++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50 美白活膚全效防曬乳液 SPF50 P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持久控油底霜 SPF20 PA++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25 PA++



另一個平時我也會忽視的問題,就是上防曬,只專注面部,忽略了頸部和胸口位的範圍,這些外露範圍其實也是容易暴露年齡的說♥




之後更邀請了blogger stella上台做MODEL,利用 持久控油底霜 long keep base uv 做了一個透薄的底妝,然後再用 遮瑕筆 ,再使用它的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頓時整個人漂亮起來~



看到這個示範,作為 blogger 的我們,當然馬上親身去感受 sofina的厲害之處~

先利用它家的 持久控油底霜 long keep base uv 25ml/hkd280
不但有固定皮脂及超緊貼的配方,也有防曬的功能 SPF20 PA ++
具有保濕成份的洋甘菊精華,令到質地水潤清爽,也不會阻塞毛孔,
帶著淡淡的膚色,也有少許的遮瑕作用.



之後利用它家的遮瑕筆,軟綿綿的筆頭,點一點你需要遮的部份,再印開就可以,方便使用又柔軟.



我再使用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 PA++, 共7色 9G, 補充裝HKD 290, 專用粉盒 HKD 80)
它的顏色選擇不但多,而且粉未也相當細緻,更具有控油,防汗水之效,
兼同時也能保濕,我塗上鼻翼時,也覺得非常緊貼,沒有不均勻的問題,貼服得很自然.



想為肌膚添上好氣息,當然不少得胭脂,這盒胭脂內附一個小粉撲,
只需將粉撲轉一轉,再印一印,就變得自然好氣息,白裡透紅的健康感.



最後再使用它的唇膏,頓時雙唇紅潤閃亮起來,妝容自然又帶著點可愛~



除了妝容教學之外,更有DIY 教學,就是利用玻璃碟來整一個有特色的圖案玻璃碟.




先利用圖案紙巾,特殊的白膠水,玻璃碟,將圖案貼在碟底上,再塗多一層白膠水,變成保護膜,這個漂亮獨特的碟子就完成。



這個碟子是每個人自行設計,具有自我的特色.




也可以因應自己的喜好而作出不同的圖案,
是否很獨一無二呢♥




在這個工作坊完結時,Sofina還送了一些禮品給一眾BLOGGER,令到大家也很開心~

1.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2.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3.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50+
4.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30
5.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6.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難得化了一個漂亮的妝容,我整個下午都在銅鑼灣逛街~也能親身感受它的控油效果真的不錯,
整個下午的面部也沒有油光泛臉,令我能夠清爽過夏日。

今次實在很感謝she.com及SOFINA的邀請,令我過一個很充實的上午~也能夠讓我感受無油清爽的妝容♥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