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化身為黑美人。sexy look 極美肌純棉黑面膜

黑曜石平時只是聽作做飾物的用途,想不到原來黑曜石也能用在面膜身上,令到面膜瞬間變成黑面膜,也令到黑曜石對應海底輪,令到身體排走負能量,促進新的能量,以黑驅黑,轉為白,就像飾物一樣,帶走霉運,迎來好運。

這是什麼面膜,就是來自台灣的sexy look 極美肌亮白純棉黑面膜.



使用面膜多以膏狀或是白色的面膜紙,今次看純黑色的面膜,不但感覺新奇,而且效果還是不錯。

初次接觸這個面膜,其實是我和朋友一起去台南,我朋友就不停地掃這個面膜 (當時香港還未引進XD),
她總共掃了十多盒(我看到其實很愕然,最終因為她的行李箱放不進,還要借我我的行李箱,這個旅程最深刻就是最後一日走,拿住成堆面膜不停地放進行李箱XD)

當時已經心想這面膜真的有這樣吸引嗎?

今次收到這個試用,令我一試它的真面目,除了化身黑美人之外,敷完之後會否變回一個白美人~♥



SexyLook的面膜紙是採用日本進口的100%純棉材質,並含有多種的成份,包括膠原蛋白,黑珍珠萃取,雷公根萃取,黑蜂蜜,蠟菊萃取和三胜肽,令到肌膚不但能夠補充水份,也能令到彈性和嫩白感加以提升,並且有延緩肌膚過早老化之效.

令到肌膚顯現光澤感和緊緻的效果。



它一盒有5塊,每塊有28 ml的精華,精華也是滿豐富^^
而面膜紙的質地不會很厚身的感覺.



輕透的面膜紙,能夠緊緊貼服你的肌膚,形成第二層的保護膜,將精華緊緊注入在肌膚底層,變得更滋潤亮澤。



看到它在面型的確很貼服,沒有那些氣泡的出現,
唯一是我鼻翼位如果加長少少就好(或是我經常說謊,變了長鼻子,所以不夠覆蓋...HAHA)
在夏天使用面膜紙,不但很有冰涼的舒服感,其實也能為肌膚提供放鬆之效.




敷了10-15分鐘,能將面膜紙除去,滿滿的精華,讓肌膚提供水份和滋潤,令到乾紋和細乾也有減淡.
也讓肌膚的亮白度提升.儘管近來敏感性肌膚的我,也沒有出現痕癢的情況,對膚質的確有所改善.



記得就算用完面膜,也要塗面霜,才能將精華鎖住,不致流失浪費嘛♥



提升了肌膚的滋潤度同時也會吸出多餘的油脂,令到面部的暗啞感問題得以改善.
而這面膜大眾化的價錢(HKD65),也有不錯的功效,很值得去推薦,加上在屈臣氏、千色、天使,萬寧也有出售。
購買也是很容易的說~
幸好現在香港有得出售,否則去台灣的話,恐怕我朋友再拼命地購買XDDD"

*以上由 SexyLook 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