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防曬保護牆壁。LA ROCHE-POSAY 水凝防曬隔離液


夏天的我,用得最快就是防曬產品,因為我是很容易曬到有斑的肌膚,所以每天出門時,
一定要塗得足夠的份量,並且也要定時補防曬,做到肌膚能夠完全隔開紫外線,才有安心的感覺.

而選用防曬產品,除了質地要爽身之外,它會不會令我致敏也是一個因素,所以今次我就介紹相信大家都熟悉的醫學品牌:

LA ROCHE-POSAY UVIDEA Aqua Fresh Gel 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30 PPD18 PA++++ Anti LONG UVA



LA ROCHE-POSAY來自法國的醫學品牌,不但擁有高效防曬,其質地也是清爽不油膩,更是低敏不致粉刺配方,也不含香料和Paraben,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品質是不但是保証,連最近敏感連連的我,用落也不會泛紅和起暗瘡.



一支有30ml的份量,採用按壓式的吱咀方式,輕輕一按已經有白色乳液出來.



乳液水潤性強,容易推開,不含香料的它,其實會令到肌膚的負擔減少,所以減少出現致敏的問題.
至於我最討厭黏笠笠的感覺,特別是夏天,如果外出良久,面油就會漸漸滲出來,和防曬霜就會混在一起,變得成個臉也會油光光似的.
但這支就沒有這個情況,不但滲透性快,而且沒有油光泛臉感,甚至它容易推開,輕薄的感覺令我感覺很自在~♥



它蘊含的水凝因子會釋放,令到肌膚不會覺得乾爭爭,也是幾滋潤,再配合珍珠岩和控油因子的成份,拿這個做隔離液或是單獨使用,
也是沒有問題~♥因它透薄的質地,令到之後上粉底液時,不但有防曬的保護,也能有隔離的作用,做到雙重功效.
如果單獨使用的話,也是沒有問題,因為它推開後的防曬液會變到輕薄,和肌膚的膚色一樣,也有一種透明素肌感之效~

不要以為它只是SPF30 就防曬很弱,其實它也有PA++++,能夠抵禦更高效的UVA的紫外線,令到色斑和黑色素能夠阻隔♥
減少肌膚老化的喔♥



保護肌膚的第一步,就是由防曬的開始~

以上產品由LA ROCHE-POSAY提供

網址: http://www.cn.laroche-posay.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