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乾乾淨淨去落妝。ADJUVANT 潔顏卸妝啫喱


有時外出,總會為自已妝扮一下,加上這個炎夏季節,補妝的次數也會特別增加,要是回到家中不好好處理那些妝物,其實會日積月累,令到肌膚受到沉重的傷害之餘,也會容易滋生暗瘡的喔~

所以我平時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妝落,因為臉上的黏笠感實在很討厭,加上油光泛臉的我,看下去其實都幾嚇人~

我最喜歡落妝後那種清爽的感覺,加上乾淨感,令我可以舒舒服服回到家享受無拘無束的感覺,連肌膚也能放鬆下來,真的令放鬆自己嘛.

而選擇一支好的落妝產品,我三大要求是,清爽,乾淨,溫和.


今次收到 ADJUVANT 潔顏卸妝啫喱 AE Clear Gel就能可以做到這三大功效.

相信很多人都未必認識ADJUVANT 這個品牌,其實它是來自日本的,以「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其產品也無酒精,無礦物油,無人造色素,也不含任何有害的化學成份的美容產品。


它旗下的系列主要利用糖分及電解質為主角成份,這些成份有什麼好處?
它們能夠提升自癒能力,加上成份溫和,令到敏感肌也能使用的喔~

而 ADJUVANT 門市都設有一部儀器,能夠即時為你肌膚檢查狀態,更能好好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而且店員還很有耐性和細心解答,這點也很值得一讚。


這支  ADJUVANT 潔顏卸妝啫喱 AE Clear Gel 用著簡約的包裝,可是不失那種搶眼感.


打開蓋口,就可以輕易吱出那些卸妝啫喱,帶著透明感,內裡有著粒粒橙色的粒子,在落妝的同時,那些粒子也會慢慢溶化,所以也不用擔心這些粒子會污染環境.

除了有果糖和葡萄糖的成份,為肌膚提供修護和補濕.

也有以下成份,為肌膚作出潔淨和滋潤:
PEG-10 氫化蓖麻油 - 一般作為注射液的可溶化劑,是安全性高的潔淨成分。

維他命E - 由大豆取得的天然維他命E,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防止水分流失,潤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海鹽 - 豐富的礦物質給予細胞能源,滋潤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我在手上塗抹了粉底,眼線筆和眼影等...


用著這支潔顏卸妝啫喱吱出適當的份量,然後就塗抺打圈輕按,看到手上的妝物漸漸溶化和分離,之後用水一過...乾淨的手就回來了.


用後完全和落妝油一樣,但是這支潔顏卸妝啫喱就能夠溫和和滋潤並重,而且洗後有一種清爽的感覺,沒有油膩感.減少對肌膚的負荷。

見到這種溫和清爽的質地,已經急不及待想用~

對於平時.我也會使用bb cream,或者粉底來做底霜,再配上閃爍的眼影,經過一整天,其實彩妝經過又溶又補之下,妝容也會漸漸變得更厚,所以對於落妝,一定要絕對乾淨,這樣子晚間的肌膚才充份休息和恢復狀態。


所以不要節省啫喱的用量,如果覺得不夠乾淨,可以再吱多一些來補充,令到全面也能夠有啫喱的使用,輕輕打摩.

記得要由面的中心向外輕力按摩,如果遇到一些難落妝的部位(如鼻翼),可以再使用多一些啫喱補充,就算落得多啫喱,因為沒有油份,所以也會覺得滿清爽的質地.


不要以為只有面部才能使用,其實眼和唇部也能一併使用,真的很方便貼心的說。

按下按下,按了一陣就馬上過水,它溫和的成份,令到雙眼沒有澀的問題之外,也會覺得容易清洗,這點感覺很好的說~



我實在很怕落妝會令到雙眼拿到撐不開的感覺,張開眼只有迷迷糊糊的景象。

洗後的肌膚不但乾淨,面上的妝物輕易洗走,
而且柔軟度也相當不俗,也沒有覺得很乾的感覺,這份清爽的感覺,令我在夏日裡也很享受的說。

原來用潔顏卸妝啫喱也能輕易和快速回復乾淨感,令我對卸妝啫喱一改印象,令我最新愛上這種感覺。
最緊要用後沒有乾爭爭的,不會令到肌膚有乾紋的形成。

要令到肌膚得到改善,首要是選擇一支好的落妝產品。
而這支潔顏卸妝啫喱也值得推薦的喔~


以上~分享完畢XD歡迎大家收看

*以上產品由ADJUVANT提供

店舖: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504號舖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