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去走角質。重現光澤。NOVEXPERT醫學煥膚亮肌系列


平時有沒有發現,塗了一些護膚品,也會覺得不吸收.有時還會覺得吸收緩慢,護膚品好似停留在肌膚的外層,令到有一種黏笠笠的感覺。

所以我平時也會定時為肌膚去死皮,令到護膚品更容易滲透肌膚底層,今次能夠試用醫學品牌之一的 ASE LABORATOIRE ,由2008年成立,集合了四個皮膚抗老專家,打造"專家系列"研製出來的低敏高效護膚品.

並且全部產品都是源自法國,令到品質不但有保障,也令到用者放心,減少致敏的根源。

今次介紹就是:
煥膚亮肌去角質o者喱 The Expert Exfoliator - Mask & Scrub $259/50ML
煥膚亮肌維他命C精華 The Vitamin Serum $399/30ML
煥膚亮肌特效晚霜 The Peeling Night Cream $379/40ML



NOVEXPERT的產品均含有Novexpert 藻醣素,結合自褐色海藻萃取及多醣體,它的成份天然,也能適用各種肌膚,甚至敏弱肌膚也均用:
它不但能夠激活細胞的長壽蛋白,也能有效延長細胞的壽命,令到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除此之外,也能預防自由基的傷害,減緩細胞的老化,令到肌膚保持青春的

先說說我最愛的的 煥膚亮肌去角質o者喱 The Expert Exfoliator - Mask & Scrub.



因為它是二合一的深層清潔產品,能夠一時過去做深層清潔的同時去角質,令我不用分開做~很適合懶人的我使用XD.




看到它內含三種不同大小的磨沙微粒(荷荷巴,青竹萃取及杏仁核),令到我敷的同時,這3種的磨沙粒子為我輕柔地去走死皮,令到肌膚回復光滑.



用法其實也很方便,就是將適當的份量塗在全面.(乾性肌膚3-5MINS, 中性/混合性肌膚 4-6MINS, 油性 6-8MINS),在敷的同時,其實會感覺到輕微刺痕的感覺,
那是因為去角質活性成份正處於分解狀態,然後敷完之後,可以用少少水沾濕再輕磨洗掉.(磨沙+深層清潔之效)

又或者直接洗掉也可以~(減少磨沙效果,加強深層清潔之效),我有時會喜歡磨了再洗,一來節省步驟,二來肌膚更滑溜,雖然開初會感覺有點刺痕,可是卻可以接受到,因為這是它的特性,發揮它去死皮的功用嘛~



一個星期使用1-2次,每次用完肌膚不但回復柔軟,而且也光滑了不少,甚至連我鼻上那些頑固的黑頭粉刺也減少不少,令到士多啤梨鼻子的我,平滑了不少,連毛孔也明顯收細了# ~
令到整體面部膚色看下更為白透♥





有了光滑去走死皮的肌膚,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護膚品,之後就是介紹它的"煥膚亮肌維他命C精華 The Vitamin Serum $399/30ML".



這支精華會比較早上使用,它含有濃縮的維他命C和生物類黃酮精華,令到肌膚白透之餘,也能發揮它的光彩之效,
而維他命C一向都知道有美白之用,利用此維他命C不但做到美白,也能提升肌膚的彈性和亮度,
還有它再添加了木瓜酵素成份,也能有效溫和去走角質,
再配合猴麵包樹果肉萃取,更能平滑肌膚,令到面部輪廓更為緊緻.可說是一支多效能的精華喔~♥



我喜歡它按壓設計,每次只用1-2下,就能均勻塗在面部,記得除了面部之外,頸部也要塗抹,否則也會容易變了兩截色喔~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太約五分鐘後,就能如常上妝,要是乾性肌膚的話,可以先利用水份精華先行打底,再使用此精華,這樣子既保濕又能美白並重.



持續使用不但可以美白,也能預防色素的形成,畢竟預防勝於治療,所以想美白的話,預防和美白都一樣重要,不能缺水喔~
因為這精華也能做到刺激微循環,令到肌膚的光澤感也能明顯,不過要是過敏肌膚的話,建議先隔天使用,待適應後,再漸漸增加使用次數~


除了日間護理之,晚間的修護也不能忽視,才能做到全面美白的喔~♥
而睡覺時,更是肌膚的新陳代謝的運作好時機,所以要利用睡覺的時間,好好護理肌膚,就能令到日夜護理,美白亮麗。



"煥膚亮肌特效晚霜 The Peeling Night Cream" 這支晚霜和其他晚霜比較不同,使用之前並不需要使用精華,就能直接用這支晚霜.



它蘊含3種的天然果酸和木瓜酵素,使肌膚的深層,中層和表層漸漸煥膚,
因為它在使用的時候,會將底部的垢污漸漸推出來,如果使用了精華素的話,那麼不就是浪費了精華素嗎?
所以這支晚霜的確在晚霜使用~在爽膚水後直接使用就可以~
利用它幼小的吱咀,吱出適當的份量再向上打圈,加以按摩,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



帶著白色的乳液狀,容易推開之餘,也很清爽的感覺,很快被肌膚滲透,除了有煥膚之效,也不要忽視它也有補濕水潤的功效,
因為它也有透明質酸及植物性甘油,自然可以溫和煥膚和提供滋潤.



記得要留意,這支晚霜是三個月為一個週期,第一個月可以每晚使用,第二,三個月就隔晚使用,然後,相隔一個月再開始使用,
這樣,它就利用它的獨特成份,令到肌膚慢慢煥膚,變得光澤起來,去走那種暗啞的泛黃感,也會令到肌膚更為柔軟.

這系列,去角質,日間修護,晚間煥膚,日夜保護,令我肌膚回復柔軟和光澤,甚至連暗啞的感覺也盡消~♥
重現美透白的肌膚~♥



這個系列,雖然我用了半個多月,有時會感覺到刺痕的感覺,但卻不是敏感,只是它的成份將我的肌膚的角質分解,
如果是使用醫學美容儀器,果酸產品,或者有做激光,彩光的話,這系列就並不適用喔~♥
另外,在日光下暴曬(需要隔15日後才使用),敏感發炎的皮膚和嚴重暗瘡性的肌膚也並不建議使用~♥

銷售點: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1 Area B 舖
TEL: 28650776

以上由 Novexpert 提供

#
對於極度敏感的肌膚,使用煥膚亮肌去角質o者喱 後,不適合立即使用煥膚亮肌特效晚
霜(The Peeling Night Cream),建議使用此2 款產品之間保持12 小時的間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