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加強肌膚防禦力。Dr.G 三重防禦修護霜 Bio-RTx Mentor Cream 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錯覺,就是塗了很多護膚品,用了一陣子,依然覺得肌膚沒有太大改善,難道這支護膚品不適合我嗎?

一直以為這些都是護膚品的問題,但原來自身關係也有密切的影響。

要是肌膚的屏障不夠牢固的話,護膚品的功效就不會顯著的。
要是肌膚屏障受到破壞,肌膚也隨之而老化,所以肌膚是人體和外界的第一道防衛。

但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肌膚的屏障功能,增強防衛呢?

Dr.G 的系列就可以令到肌膚加強防禦能力,並且強化肌膚的水油平衡,自然令到肌膚的屏障更為牢固。



Dr. G的 亞洲的醫學品牌之一,由韓國最大醫學美容集團Gowoonsesang 研發,意即「美麗世界」,集團的創辦人是著名的醫學界皮膚修復治療權威Dr.Gun-yong Ahn,他擁有超過20年的臨床經驗,還有數以萬計的真實皮膚診療個案,與一眾的皮膚科的醫學博士,創立這個美麗與健康並重的醫學品牌。



原來暗瘡的形成,欠缺水份的肌膚,彈性下降,甚至色斑的形成,這些都是肌膚屏障受損的先兆.

而Dr.G 的三重防禦修護霜Bio-RTx Mentor Cream 3 (HKD300/50ML) 就利用Bio-RTx這個專利的生物技術擁有的三大功效.



去除多餘的油脂分泌
加強皮膚屏障的功能
平衡肌膚底層的水份

這個三重防禦修護霜Bio-RTx Mentor Cream 3可根據膚不同的肌膚而選擇(受損,乾性以及油性)



對於混合性偏油的我,我今次就會試用屬於油的三重防禦修護霜Bio-RTx Mentor Cream 3.



不但有一個漂亮的紙盒,內附一支既實用又衛生的小棒子,令我可以輕鬆取出內裡的修護霜,更顯衛生之餘和容易控制份量.

白色的膏狀,帶著半透明,沒有太多的香料,質地非常輕柔易推.配入它的滲透性強,更能有效控油之餘,也能緊緊鎖住水份,不致流失.



既能做到鎖緊水份,也更能做到水油平衡,令到肌膚的抗禦能力得以改善和增強。

它內含3% Bio-TRx, DS-CERIX5, 茯苓萃取物,單寧酸複合物,佛手柑萃取物以及10%的修護水。

塗在面上時,馬上被肌膚吸收~而且我喜歡它清爽的質地,但又不會因為這樣缺乏它的補水能力,也沒有黏稠之感,令我面上不但覺得滋潤,又有一種修復的能力為我肌膚打造一層防禦能力。



使用完後的肌膚,在我睡醒一覺後,會感覺肌膚不但柔軟,也會覺得水油平衡,如果肌膚做到水油平衡,連痘痘也會減少,自然連痘印也會漸少的喔~♥
令到肌膚加強修復,彈性,柔潤和光澤感就能馬上看得見,摸得到,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就更容可以令到水份得以平衡,不怕臉上泛油感.



想為肌膚打強屏障,讓Dr. G 為肌膚打打氣~變得更強壯的膚質吧♥




*全線SASA有售

*是次產品由SASA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