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陣陣山茶花香。TSUBAKI 修護潤澤精華液

早前,有幸地收到TSUBAKI 的 修護潤澤精華液(免沖洗)試用.白色簡約的一支,不但內含豐富的精華,還有陣陣的芳香,為我受損脆弱的頭髮打好基礎,變得更強韌.



看到它一支有著100ml的份量,原產地還是日本.利用按壓式的吱角就可以輕輕鬆鬆取得適當的份量.



第一次吱出來的時候,看到白色的比較黏身的乳液狀,隨之而起還有陣陣的山茶花香氣,令我使用的同時,不但令到秀髮受到保護,也有陣陣的花香飄散著.為頭髮打造亮麗和芬芳的感覺.



作為擁有「日本上質髮粧」的TSUBAKI ,採用也是高效質素的成份.

當中有著:

山茶花油 - 改善毛燥,增添光澤
山茶花氨基酸 - 滲透修補,深層修護
山花茶護理油 - 修護,保濕,水潤強韌
還有髮絲色素缺口修補成份,令到髮質修補缺口,回復亮澤和光澤

有著以上種種有效的成份,可以為我髮質打造強韌感.

使用前的頭髮就毛燥感十足,而且還欠缺光澤~看下去有一種乾旱的感覺,就像一堆雜草XD"



但我就會在洗頭後,輕按二下,再雙手輕搓,令到精華液得以平均,再塗在受損的頭髮中至尾部,然後就等它自然乾或者吹頭,
用後的頭髮比較柔滑了不少,而且減少打結這個情況.它的細小的精華也會慢慢滲透我的髮絲內裡.



而我最喜歡用後沒有那種黏笠笠的感覺,頭髮是滿清爽,不會油頭的樣子,這個質地真的蠻喜歡~
用完又會散發淡淡的花香,連頭髮也受到山茶花的保護。



除了濕髮使用,其實乾髮或者半乾也能使用,有時起身有毛燥時,用著少少份量,就能輕易撫平,為頭髮打造柔滑的效果.

我也會KEEP住使用~令到髮質更亮麗強韌~讓山茶花的精華為我受損的髮質添上保護。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