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為肌膚修復。全靠Epionce。


早前有幸被邀請出席Epionce的美白美肌發佈會~

去到會場,遇見很多相熟的BLOGGER,很開心地拍照和交談~

而那天還有幸運大抽獎和豐富的午餐,當然還有新品介紹~

令我很期待的說♥

近門口位還有一板簽名版,可以簽下大名~HAHA~有一種很像明星的感覺~



工作人員還將會場佈置得很精美,也能看到Epionce產品系列和簡介.讓我更容易明白Epionce的背景和歷史。



它是2002年成立,總部位於美國愛達荷州的博依西市,由創辦人Dr. Carl Thronfeldt 著名的執業皮膚科醫生,主要專注研究各種皮膚問題,不但擁有豐富的皮膚科學術研究經驗,還有譯寫論文和皮膚學專業用書,在皮膚科上有一定的權威和影響力。



而Epionce是追求無副作用,簡易使用,用著最高規格的臨床實驗數據驗證,以及合理的價錢,不靠華麗的包裝去令大眾認識和使用。

Epionce有著很多不同的系列,令到肌膚有著以下的問題也能解決,包括暗瘡,抗衰老,濕疹,皮炎以及美白等。

靠著臨床的實驗,以及高效的品質,令到肌膚的問題漸漸轉好,變得穩定之餘,也能得到一份全面的呵護。



大會也請了Epionce的高層的 Mr. Chad Thayer 以及Mr. Bob Thornfeldt 來講解這個品牌的背景,理念,還有一些問答環節.



看到Epionce的宗旨是Repair,Repair,Repair 修復,修復再修復.

這一點我也很認同,要是一個受損的肌膚,無論如何塗得再多的精華,也不能好好吸收,所以要為肌膚作完一個修復的改正,才能讓肌膚的天然保護層得到.

然後還即場示範使用 Epionce 的產品,用後的感覺不但柔軟,而且膚色明亮了不少.



看到這個效果,令我也很心動~也會加強膚質的抵禦能力,對於最近敏感性肌膚的我,已經很想馬上試試它的產品。

即場試了它的防曬:






乳液~




還有面霜,這些都馬上為肌膚提供滋潤,不會覺得厚重的感覺♥




講解完後,當然還準備了豐富的午餐~不但有湯,還有主菜和蛋糕,不但看到食欲大增,而且味道也很吸引~

現場還同時有一個大抽獎,一向沒有抽獎運的我~很幸運地抽到一部充電器~對於經常外出的我~這個充電器不但漂亮,而且很實用的喔~♥




經過一個早上豐富的活動~晚上當然急不及待想試試它的產品~特別是它經過皮膚科醫生的反覆測試,給人安心的信賴,相信連敏感的我也能使用~

今次會試試它的潔面,面膜以及精華:



1) MelanoLyte Pigment Perfecting Serum 晚間重點去斑精華 - 價值HK $1250 / 30ml

2) Enriched Firming Mask 潤澤緊緻面膜 - 價值HK $580 / 75ml

3)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輕柔潔面泡沫 - 價值HK $350 / 170ml

先說說它家的潔面~



最近我因為敏感,臉上泛了點點的粒粒,所以對潔面的產品都會使用一些溫和的產品



走專業路線的Epionce的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輕柔潔面泡沫,它適合中至混合性的肌膚使用.



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是它的的設計採用安全,衛生和簡易使用,在吱咀上有一個半透明的蓋子,脫下後,還需要向左輕扭,才能啟動,可以按出來,每次按出來的份量並不是太多,我會按2-3下左右.



帶著淡淡的黃色質地的乳液,可以再加水後起泡,輕柔按壓全面,用的時候,其實沒有任何的味覺,但卻有一種滋潤溫和的感覺,就算用在眼部也沒有澀眼這個情況.

洗後也沒有乾爭爭這個情況,而我洗完的臉也沒有痕的情況出現~!!(因為之前敏感,我連平時用開的洗面泡用完之後,有一種輕微痕的問題)



可說能夠徹底清潔肌膚之餘,也不會破壞肌膚的表層油脂的天然保護膜,令到肌膚得以平衡酸鹼度。





讓我能夠享受洗面的乾淨和一份溫柔的呵護~






做好潔面之後,就會用它的 Enriched Firming Mask 潤澤緊緻面膜,一支有75ml的份量,每週使用2-3次~



在首次開封使用時,我還很傻地用地力吱~但吱來吱去都沒有流出來~才發現它有一層錫紙封住開口~



既能做到安全和減少變壞的情況出現~



它帶著淡綠色的膏狀質地,很輕易就推開,令我很容易全面塗在面上.



這是面膜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它有著特強保濕滋潤,能夠快速修復和強化肌膚保護層,能夠提升彈性和緊緻度,為肌膚作出高效的潤膚功效.

其實我個人喜歡用膏狀的面膜,因為夠緊貼面部之餘,更能作為一個保護層,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養份,用後的肌膚的確柔軟不少喔~♥

吱出適當的份量,我將它在面部均勻塗抺,薄薄的一層,不過我會在面頰位會塗多少少,因為平時面頰位缺水比較多,塗多少少可以幫到它補充水份之餘,更顯光澤.

塗後太約2-3分鐘,其實就會feel到那面膜好似漸漸變乾,其實那是被肌膚慢慢吸收.將養份帶到底層,激活肌膚的更生能力.

敷了8-10分鐘後,我就會用清水洗掉,其實清洗的過程也很輕易,也不會覺得很難洗掉.

而清潔完的肌膚馬上變得更柔軟更有光澤,即時能增加彈性和緊緻度.而它內蘊的皮脂化合物成份,抗氧化物及特強保濕劑複合物成份,更幫肌膚表層強化它的保護層。



除此之外,它還有降紅的作用,對於敏感性的肌膚也有舒緩之效,很適合最近不穩定的肌膚的我使用~♥我用完之後,的確感覺肌膚舒服了,沒有那種乾緊的感覺,連下巴位的小紅點也能減淡少少.這支面膜已變成我愛用之物~♥




而我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它的精華:

MelanoLyte Pigment Perfecting Serum 晚間重點去斑精華 - 價值HK $1250 / 30ml



雖然說它是晚間精華,其實如果是偏乾的肌膚,也可以早上按需要使用~



其實每個人肌膚的底層,或多或少也會出現一些色素,而色素處理不好,就會漸漸浮上肌膚的表層,變成看得到的色斑,所以我們要及時為肌膚底層去除色素,令到色斑不出現形。

Epionce 利用嶄新的科技,配合植物的高濃度活性成份去打擊不規則色斑的形成,而且效果安全和持久,也不會對肌膚有刺激的作用。

不要以為30ml的精華是很少,其實它的精華每次只需1-2下,掌心搓暖後使用,其實也可以用到2-3個月.

它含有薑黃素,薄荷,錦葵,白桑,竹,香蜂草以及豌豆這些成份,不但是天然,而且全部都是高度的抗氧化.

這支精華的質地會比較秥稠一點,但是又很快速地滲透肌膚,而且還帶著陣陣的香味(有點像人參味的感覺XD)



它這支精華不但容易滲透,加上又好推.令我使用在面部時,配合按摩,不但可以更快滲透,而且同時也能夠將面部的輪廓更為突出,排走水腫的包包臉.



美白是持久耐性的一個習慣,不要打算一個星期就能將肌膚變得透亮白,要抱著一份耐性,才能將底層的色素漸漸減淡,將色素排出體外,才使到肌膚回復光澤,透白和均勻膚色。



這支精華其實我用了個多星期,都沒有泛紅和敏感情況出現,可見它其實真的很溫和,而且額上一些細紋也淡了一些,證明它的美白和滋潤並重,更我驚喜的是令到整體肌膚的透白感增加,看下去是健康的光澤透白,這點我真的很喜歡喔~♥讓我不受任何刺激情況之下,做到美白和水潤感~♥♥是一枝很棒的精華~



今次這個活動,能讓我和 Epionce相遇,真的太好了~讓我的肌膚不再受敏感之苦的同時也做到美白,滋潤的效果.

也能和一眾blogger見面,也是一個很開心的一個中午之約~

*感謝Ztyle & Epionc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ionceAsi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