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看不見的毛孔。GoodSkin Labs PORE-365TM全面毛孔緊緻精華

夏日炎炎,每早返到公司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會取紙巾印汗和面油,然後就順手拿鏡子一照,
混合性偏油的我,T字位果然油光泛起,油得可以煎蛋,
所以我要在同事回來之前,就不停地印油,抹汗.
而我的位子就是在接待處~總不能讓我看到一副油油的面孔~感覺都嚇到人的說~

其實油脂過剩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毛粗變粗,令到底層的油不停地浮出來,藉著毛孔流出,所以看下去才會油光滿面~而且其實肌膚鬆馳,或者環境壓力因素也會令到毛孔不停地擴張,所以令到原來細小的毛孔頓時變得粗大,不用放大鏡也能看清~!!

今次能夠試用PORE-365TM全面毛孔緊緻精華 HK$350/30ml ,心裡不禁大喜~希望能夠收細毛孔之餘,也能減少面油的出現嘛~



而PORE-365TM全面毛孔緊緻精 是GoodSkin Labs 旗下的一個品牌,GoodSkin Labs於2007年在美國創立,所有的配方都是通過多次嚴格的臨床測試,能夠獲取最可靠、最肯定的產品功效.
而且它不含香料,令到肌膚減少致敏的根源.




並在2010年,GoodSkin Labs更獲紐約著名皮膚科美容權威Dr. Paul Jarrod Frank 推薦.

使產品更有信心的保証和信賴。

先看看它的包裝,看似很細的一支,其實也有30ML的份量,可以早晚使用,也使用使2-3個月左右.




它含有以下成份:
水解大豆蛋白 - 吸取多餘油脂,令皮膚啞緻清爽
水楊酸 - 促進肌膚代謝, 去角質
豬母草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
海藻海鞭提取物 - 鎮靜, 舒緩

這些成份都是天然,減少肌膚的致敏的情況,也令到肌膚更容易滲透.

先看看它的質地~

白色水潤度高的乳液,推開真的很輕易,沒有任何的氣味,就已經快迅被肌膚滲透.




對於面油多多的我,不知道塗上去會不會也是一樣呢?

取出適當的份量,然後塗上面時,因為容易推開,也不會覺得黏黏笠笠,不用瞬間已經被肌膚吸收,而且,
用了過了半小時,也沒有因為覺得質感太厚重,變得出油,不會覺得侷促的感覺.



其清爽的感覺,令我減少面油的煩惱~
同時,面油減少了,黑頭也相對減少,這真是一舉兩得~
毛孔會經過長期使用,令到毛孔慢慢推走那些面油,而漸漸變細,特別是T字位的毛孔會明顯一點.



會不會擔心不夠保濕?
雖然它收細了毛孔,也不會影響它的保濕能力,在這個季節來說,我覺得都是足夠的.

有時早上出門化妝,也可以利用它薄薄塗在T字位旁邊,因為它有著光學分散粒子的成份,令到可以馬上為毛孔修飾粗大的效果,這樣化妝起來也看到毛孔更細小的吧!

以下就是我用了幾個星期的效果,其實看到毛孔是乾淨不少,黑頭也清走一些,最開心~當然是面油減少,連平時出街要用吸油紙的我,也能減少用量♥幫我節省了不少的吸油紙.



面部的感覺更清爽,不用擔心油光泛臉的感覺.
有了零毛孔,看下去不用化妝也能素顏外出也不怕吧♥



**是次產品由SASA & The zTyle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