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補濕與美白並重。SwissVital Ultra Complex C Serum 左旋維C美白精華液


早前因為爆了幾粒痘痘,面上就有一些淡淡的印,還在煩惱如何減淡的時候,PR就很貼心提供了SwissVital 的試用,令我馬上試試它的厲害之處。

這是什麼精華?



它就是SwissVital Ultra Complex C Serum  左旋維C美白精華液 (HKD260/20ML)

Swiss Vital 醫學美容品牌的權威,在瑞士擁有一群醫學美容背景的研發團隊-S.V. Laboratories,
全心投入研究新穎的除皺科技與保濕技術,與其他醫學美容保養品牌相較,
除了商品加入藥物元素,功效明確、產品成份、濃度、作用機制都有醫學學理上驗證外,
最大的不同,在於「SwissVital還提出了美學進化論的全新概念,運用在生技保養領域中,
系列產品分為三大類型包括:拉提緊實、抗老暗沉、缺水乾燥,能在短時間內可明顯改善肌膚的問題,
例如臉部的皺紋、鬆弛、暗沉等問題,不需打針、不需整型。

作為醫學品牌,品質不但有保証,也經過多次的測試,能夠用在肌膚上也有成效解決問題.



這支產自瑞士的精華,在紙盒上已經印上生產日期和到期日期,確保品質的安全和衛生.

不過記得開封之內12個月要使用~也要放在陰涼處



而這支精華是採用滴管式的設計,配上深啡色的玻璃瓶子,滴管的頂部是用軟膠,只是輕按就能取出適量的精華♥



精華的液體透明,不但水潤度相當高,而且很容易推開~♥

其實“左旋C”(左旋維生素C)是唯一可直接被人體肌膚所吸收的維生素C形式。
它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修復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淡化黑色素等功能。

因為份子比較細,會快迅被肌膚滲透和吸收,而且穩定性也比較高.




早晚整面使用各一次,其實太約2-3滴左右,用掌心搓暖,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然後就在臉上塗上,
想加深吸收,也能配合按摩,令到精華更快滲透,同時也令到肌膚血液循環好了,連吸收能力也會加強的。





看到用後的肌膚真的馬上吸收,不會黏笠笠和油光滿面感,有了此精華打底,令到肌膚底層的色素能慢慢減退.




除了重點美白之外,它也有提亮膚色之效,令到整個人的肌膚看下去光澤度也能提升了~



左旋C 除了有均勻膚色和減淡黑色素之外,其實它還有一個功效的~就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以減淡皺紋的形成,沒有皺紋的話,不就是看下去更年輕嗎?

所以說左旋C的精華能夠做到美白和抗衰老並重。

用了二個星期左右,其實肌膚的細紋減淡少少,
不過比較明顯是我面上一些色斑也能減淡~整體膚色也會有所提升♥



當然要長期使用~才能將效果更為顯著~

現在不但可以在FingerShopping購買,也能在5月起在全線的天使購買此精華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skinstore

*產品由Swiss Vital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