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頭髮都有CC Cream?! VS Sassoon Velvet Style Starter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


平時在家都會有一支cc cream,能為肌膚打造自然又具亮澤的膚色,不但有修飾之效,也有護膚的功能,那麼,頭髮有沒有CC Cream,可以讓頭髮變得自然漂亮又柔順。

原來沙宣最近推出了VS Sassoon Velvet Style Starter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 CC Cream. (HKD49.9)



讓我們能夠隨時隨地輕易設計獨特的髮型,輕盈的同時又沒有毛燥紛飛的感覺。



具有50ML的份量,而原產地還是意大利~這個潮流指標的國家~♥
在瓶底也會印上到期日,讓我們一目了然.




它細小的外型讓人輕易握上,配合吱咀,更容易控制其份量.




其質感是乳白色的比較黏稠性高的半O者喱狀,帶著淡淡的花香味,相當怡人。





說它是頭髮用的CC Cream是因為它能夠做到減少毛躁感,更令髮質呈現天鵝絨般的柔順,其至可以一物兩用,不論單獨使用或是和造型品一齊使用也可以,可說是相當靈活的彈性。


看到未使用前的頭髮比較毛燥感,也欠缺光澤感.



而使用後,它的質地因為不油膩,就算頭髮濕或是乾也能使用.我會將適當的份量吱在掌心,然後就將它抓托的方式塗在髮絲上,就可以馬上看到頭髮的線條更為明顯和突出,連毛躁的感覺也會減少。



更可配合造型產品一齊使用的話,只需造型前使用,之後再使用造型產品,更就即時提升頭髮的可塑性,令到髮型更為細緻,隨時隨心打造理想的髮型。



身邊有這個「髮」寶,就能隨時隨地塑造不同的形象。


小感:
平時用的精華乳都是單一功能,而今次這個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卻可以一物兩用,真是讓我很輕鬆就能出門,不用擔心毛燥的頭髮,更可以令到頭髮的造型更為突出和持久,而使用的時候,配上它淡淡的清香的味覺,令人用得舒服,配上它不黏稠的質地,用完雙手也沒有黏笠笠這種情況,令我十分喜愛,加上它是Made in Italy,令到我可以用大眾化的價錢買到上乘質料的頭髮精華乳XD
令我可以為頭髮同時修飾和修護~真是一支頭髮專用的 CC Cream~ 不論曲或是直髮都能適合使用的好物~

*產品由VS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