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輕鬆染髮新體驗。Face Color 染髮之旅

本身有電髮的我,早已經想試試染髮的效果,令我的長髮曲線更為突然.但對於懶洋洋的我,除了家中染髮之外,另一選擇就是外出染髮,一來有專業的意見,二來對於懶惰的我,只需拎住雜誌看看,不知不覺就完成一個健康染髮。

既然要染髮,當然要做一個又健康又專業的染髮服務.

我之前看了網上的Face Color 的染髮,覺得它是只做染髮的服務,加上能夠網上預約,很適合我按幾個制就能舒舒服服book了.而且在染髮前一日,還會有一個溫馨的sms來提醒去染髮.(當然如果不去的話,也可以打上去取消BOOKING 也沒有問題,職員很友善的說~)

它有尖沙咀和銅鑼灣的分店,我就選擇了尖沙咀.在尖沙咀的 地鐵 N1出口直行五分鐘就到,絕對很容易去到~



我是放工時間去~剛好那天染髮的人並不算多,而木質的擺設,更令到整個空間有一種舒服和自然的感覺,也令到心情更放鬆.



職員先會問一些髮質上的問題,根據你的髮質而安排染髮的服務,這個服務還幾細心的說,當時的我還追問了幾個問題.
都見她很詳細解說,沒有半點不耐煩.

然後就可以慢慢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之前去過一些SALON 染髮,明明想染A色,但髮型師就勁叫我染B色,而Face Color就沒有這個情況出現,我選了什麼色也會尊重我的決定~這點我幾喜歡~(特別我是有選擇困難症,要是再動搖我的話,我又心大心細啦XD)

在坐下染髮的時間,還準備了一杯熱茶給我~服務相當不錯的說~



我今次就自染髮+防敏感保護油+護色焗油,讓我在染前染後都可以保護頭髮嘛~令到頭髮染完出來不但有光澤,也減少折斷的問題.



而所有染劑都是外國進口,令到品質也有相當的保証.平時染髮的我,都會嗅到一陣化學味極重的藥水味,但它這間利用儀器可以排走那些氣味,令到藥水的味道大大減低.



染髮完後,更利用焗油將顏色鎖緊,令到髮色keep得更持久和自然,加上頭髮更顯柔軟和貼服.整個流程都用了差不多三個小時.



但出來的效果很漂亮~我自已幾喜歡這個效果~
雖然花了幾百元,但出來的效果也是值得的~不論服務和品質也相當貼心~加上它又對髮前髮後的護理也相當足夠.



相信下次有染髮的話.我也會再去這間~

http://www.facecolor.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