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用光文小評。Laneige Pore Minimizing Pack

這支面膜,其實用了很久很久很久...(好似說童話故事XD...HAHA)

久到我都忘記了這支面膜的存在XD

這支Laneige 的 清爽毛孔細緻淨膚面膜 Pore Minimizing Pack ($190/100ML) 面膜其實是之前自購起來,放了家中,用了幾次之後,更加加少用,
深層面膜我也用了很多款式,現在來說說這支面膜.



它有著阿特拉斯山赤煉熔岩提煉專利成分-Mineral-toxTM,吸走多餘油脂分泌,幫助肌膚回復水油平衡,淨透毛孔.

其質地是白色的泥狀,但就滿易推,它沒有太多的香味,而且還有一些小小的粒子,在清潔的同時也能溫和地去走死皮.



其實我覺得佢的保濕性都幾高,敷了5-10分鐘後,都不會覺得乾爭爭,但相對地,清潔能力就弱了少許,洗完的黑頭和毛孔就沒有太大改善.



不過用後的我,都會覺得肌膚滿有滑滑的感覺.

對於混合性偏油的我,我就覺得它清潔能力就不夠,或者中性或偏乾的人,這支可能不錯.
(因為它的保濕性高,不會令到肌膚有一種好繃緊的感覺)

有時如果我覺得皮膚比較敏感,或者秋冬時,我也會選用這支.起碼它能做到溫和的清潔和補濕力.

小小的分享至此~多謝大家收看XD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