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踢走痘痘有辦法。舒緩暗瘡科研特效O者喱


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其實每到夏天都很煩惱,一方面很喜歡燦爛的陽光,但另一方面,經常泛油又爆痘痘的我,很容易每個星期都會發生痘痘事件.

每次痘痘都會長駐你的面上,看下去紅紅的,突突的,有時還會有傳染性似的,連四周都會一齊突然爆發出來,害得我對這類痘痘束手無策.

最令人討厭就是痘痘的出沒範圍,可說很難預測.可說比股票還難預測XDDD"有時鼻翼,有時面頰,有時眉心,久而久之,整個臉也被痘痘佔領了~

岩岩又開始爆發痘痘的我,適時收到Clinique 的PR姐姐給我的舒緩暗瘡系統,令我不但可以減退痘痘,也令到肌膚回復清爽的膚質,沒有油光泛臉的問題.

今次試這套產品,PR 姐姐也給我很多時間去試它,令我能可以看到臉上的痘痘漸漸消失,回復光滑的肌膚,沒有那些紅紅的痘印出沒.令我可以再次走去食韓燒XDDD(我很貪食的吧XD)

Clinique的暗瘡基本三步曲,其實相信很多人都認識.

包括有它的: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sing Foam  舒緩暗瘡潔膚泡沫霜 HK195/125ML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arifying Lotion 舒緩暗瘡潔膚水 HK195/200ML
Anti-Blemish Solutions All-over Clearing Treatment 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 HK200/50ML

Clinique 這個系列不含香料和油份,不但通過嚴格的測試,也通過過敏感生測有皮膚科醫生.令到使用的時候,沒有香料能夠減少對肌膚負擔的同時也更能吸收,令到肌膚更健康和具光澤,減少致敏問題.

這套系列持續使用,其實令到肌膚不但可以全面擊退暗瘡,也能保護肌膚喔♥

它能夠有效溫和清理阻塞毛孔的死皮細胞,
也能預防因死皮細胞引起的過剩油脂.
更能今到肌膚表面潔淨,減少死皮的積聚
加上它有效舒緩發炎及發紅的敏感肌膚

讓肌膚維持一個水油平衡,清爽又潔淨的狀態.



先來看看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sing Foam  舒緩暗瘡潔膚泡沫霜,也會寫明Step 1,讓人一目了然.



這支泡沬實在很方便,只需要按一下就有豐盈的泡沬出來.


軟軟綿綿不但很舒服,而且更能夠一次過清走面上的污垢和油脂.讓肌膚回復潔淨的感覺.



洗後更能己疏通毛孔,也能消滅那些可惡的暗瘡細菌,而那種洗後清新的感覺,會令我愛上.♥



☆ ★ ☆ ★ ☆ ★ ☆ ★ ☆ ★ ☆ ★ ☆ ★ ☆ ★





之後當然要使用它的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arifying Lotion 舒緩暗瘡潔膚水,未用之前,會看到它的底部有點白色的粉未,其實這些粉未可以吸走油光,更能去除一些死皮細胞,只需要用的時候,搖啊搖,將白色的範圍搖晃不見就倒落綿花使用~


它其實性質很溫和,沒有刺鼻的感覺,但記得要配合綿花球使用,很多人會問,何時不能直接或者用一片片的化妝綿呢?


其實綿花球相對的纖維組織比較多,能夠有效去走死皮細胞,為肌膚打造光澤感的喔~
不過記得用的時候,每次一下一下這樣輕拭,這樣子會更有效的喔♥



潔膚水的功能就是為肌膚打造一個乾淨的表面,也能有效溫和去走死皮,這樣子之後的護膚品才能更吸收♥

☆ ★ ☆ ★ ☆ ★ ☆ ★ ☆ ★ ☆ ★ ☆ ★ ☆ ★



此時,再配合它的Anti-Blemish Solutions All-over Clearing Treatment 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為肌膚加添水份和滋潤,因為經過潔膚水清潔的肌膚,會更容易吸收此補濕乳.

不要以為這支補濕乳專用暗瘡/混合性偏油的肌膚使用,其實這支補濕乳混合性偏乾也能使用~用後也不會乾爭爭,如果覺得這支唔夠滋潤的話,可以塗完這支補濕乳之再加一些不含油性的面霜作為補濕。




不過記得用之前,要脫開錫紙這個保護貼,由於它不含油份的配方,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真的不但夠清爽,同時也有紓緩和水份的作用,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脫皮這個情況,又能夠同時抑壓油脂分泌,我真的好喜歡這種質感♥



白色的乳液,是容易推開又易滲透,因為用後能夠抑壓油脂這問題,相對地,也會減少暗瘡滋生的問題♥



也令到肌膚做成一個保護膜,做到水油平衡,保護肌膚免受暗瘡的細菌的入侵♥



☆ ★ ☆ ★ ☆ ★ ☆ ★ ☆ ★ ☆ ★ ☆ ★ ☆ ★

這套系列產品能夠預防暗瘡之餘,也能打造健康的肌膚,不過如果突然出現痘痘又如何辦?

此時,就需要出動一個去暗瘡法寶:



也就是我近來愛不釋手的: Anti Blemish Solutions Clinical Clearing Gel 舒緩暗瘡科研特效O者喱 (HKD150/15ML , HKD230/30ML)



藍色的小巧一支,方便我隨身攜帶,也能隨時殺痘,為肌膚淨潔,令到細菌沒有隱藏的空間~

這個O者喱有二選不同的SIZE,以供選擇,我喜歡它的O者喱質地,不但清爽,而且快速滲透,形成一個保護層,減少細菌入侵的同時,也會內在修復暗瘡,

而它是利用4合1定位修護配方,令到它可以同步發揮消除暗瘡,更新細胞,控油和紓緩四大功效。
自然令到暗瘡部快快速乾枯,也能清埋老死細胞,令到毛孔暢通啦~♥

它這支成份主要有:
水楊酸,它有效清除老化角質,暢通毛孔和解決毛孔閉塞而形成的痘痘,還有金縷梅及酒精,這些都具有緊膚和潔膚的功能,也能預防暗瘡.
「食唐」海帶,這令到皮膚的油脂分泌回復平衡之餘,也有效預防暗瘡的形成
咖啡因和蔗糖這些有效舒緩紅腫的問題

用的時候,倒出適當的份量,就馬上塗在痘痘的重點位置上,然後它就會變成薄薄的保護肌膚,令到細菌不能再入侵痘痘內裡,而痘痘也能自我修修復.因為這是透明配方,用後也可以如常化妝也沒有問題,方便得很!



如果用的時候有一種"刺刺"感覺(我用的時候也有的~),其實這是正常反應,因為它用著抗菌的防護因子幫你消炎,令到痘痘形成隱形的保護層,所以不用擔心這是否過敏的問題~♥

這支舒緩暗瘡科研特效O者喱變成我最愛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鼻子附近爆了二粒痘痘,非常的顯眼(也經常給人笑><),我用了這支O者喱一個星期左右,就看到它的漸漸縮細,然後就消失了似的,令也沒有留下痘痘印.令到我無痛無痕就消滅痘痘.



而它清爽的O者喱狀,我早晚各塗一次,令到痘痘得到適當的治療,就好過用雙手去吱,令到有機會留下疤痕這個問題.

這支O者喱不論單獨使用或是配合那3STEP 程序使用也均可,而配合3 STEP使用的話,就在潔膚水後就使用這O者喱,再之後補濕乳就可以喔~記得留意喔~~♥

舒緩暗瘡潔膚泡沫霜 ->舒緩暗瘡潔膚水 ->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 ->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

這支的O者喱其實用的範圍很多,不論背,手,甚至胸口也可以~
現在我背部有時有些痘痘,我也用這支幫我去走痘痘,這樣子,我夏天著泳衣就不怕背部嚇到人XD"





這套3-STEP加上舒緩暗瘡科研特效O者喱系列,其實我也用了蠻久~也有3個星期左右,用後痘痘的確減少,令我的肌膚的穩定性大大提升,而且,在它們的產品能夠互相配合,不但連痘痘都可以消失,連毛孔也暢通不少.
因為表層毛孔沒有多餘的死皮,其實看下去毛孔也收細不少,也連帶膚色也提升明亮感~對於油脂分泌比較多的我,現在也的確減少,滿清爽的喔~♥

使用這套3-STEP的產品,也能令到肌膚減少滋生痘痘,令到整個人的皮膚更顯光滑,沒有紅印,不用擔心有痘痘的煩惱.

當然除了使用適合自己的暗瘡系列護膚品,也還要有個人護理要留意,才能內外兼俱,踢走痘痘。


當然除了使用適合自己的暗瘡系列護膚品,也還要有個人護理要留意,才能內外兼俱,踢走痘痘。

1. 記得減少用手托腮或者摸臉(這點我自已也經常犯...哈哈),這樣才能減少細菌帶進臉裡
2. 雖然是油性肌膚,但其實油性肌膚也要濕補,只是選用不含油分的補濕霜就可以~♥
3. 千萬不要吱痘痘~不但會留下疤痕,也會令到細菌轉移其他面上的部位
4. 要勤換枕頭套並使用即棄潔面用具,減少細菌的積聚,洗面也可以用紙巾輕印
5. 減火使一些刺殺性的食物~例如辣,朱古力,咖啡等(不過我又是經常偷食XD)

想有一個白滑沒有暗瘡的肌膚,除了使用暗瘡系列之外,還有持之以恆,做到上面的五點,相信痘痘也能有效消失,不再找你喔~♥

*以上產品由Clinique 提供

網址: http://www.clinique.com.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