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讓玫瑰香氣陪著我美白。Shiseido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

上次去完yoko x shiseido 的活動之後,對Shiseido 的美白精華已經很感興趣,畢竟夏天將來,
也不想面黑黑去見人嘛~所以一支好的美白精華,讓我可以擁有美透白的肌膚去迎接夏日,就不怕陽光的突襲啦。

擁有百年美白之喻的Shiseido 在1917年推出首支的美白產品之後,是不停地改良它的品質,
變成如今既安全又高效的美白系列,甚至在2014年正式推出了第5代的高效美白精華素"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退美透白精華素 HKD760/30ml



利用尖端的共同培植分析法,並在實驗室同時培植黑色素細胞及角質層細胞,
能夠真實地摸擬黑色素被排出體外的情況.



雖然我用了很多美白的產品,但我個人都喜歡用Shiseido 的美白,因為它的美白產品令我不但只有白,
還有透明感,讓我看下去的肌膚擁有水潤光澤,以為透亮的感覺,並不是只有蒼白感。

其實美透白的肌膚,要擁有的話.
就必先要有重煥表曾膚質,能夠反射到外來的光線.
而角質層做到水分平衡,能夠提升透明感.
也要抑制過黑色素形成
抵禦紫外線的傷害,改善暗黃的膚色.
當然也要做到血液循環,看下去紅潤光澤

擁有以上的五點,就能擁有美透白的肌膚。

而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退美透白精華素 今次加添了ProBright 4MR TM專利淨斑亮肌複合物和Resveratrol 葡萄籽素,
這些都能專門針對肌膚底層的色素,也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看到銀白的盒子盛著滿滿的精華,一拿上手,它的白色外形已經很高貴,配上銀色的蓋子.更顯高貴和華麗♥



再有按壓式的吱咀,輕輕一按就有白色的乳狀液體,還會散發出淡淡宜人的玫瑰清香,味道相當宜人。



原來SHISEIDO每個系列都有獨有的香氣,因為有著淡淡的香氣再配合按摩,
可以更加吸收和滲透,更能証實玫瑰的香氣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它的精華水潤感十足,我輕輕推開,就馬上被肌膚滲透.



被滲透的肌膚馬上變得更柔軟和光澤.




想加快吸收,其實可以配上全面按摩,不但有效令到血液循更好,更能令到輪廓更突出.



有時有些色斑,膚色不均的部位,我會多塗少少,再輕輕打圈,藉此令到黑色素能夠減淡.



用了二個星期多,其實肌膚的透白感是增加,色斑方面因為要長期作戰,雖然還未看到成效,
可是四周的肌膚的膚色是明亮了,而且肌膚沒有因為用了美白產品而變得乾繃感,水,潤,白的觸感並在.



在美白的同時也能保持水潤的肌膚,也能抑壓黑色素的形成,在抑壓和減淡之下,肌膚自然變得白透亮,也令到肌膚變得美透白肌膚,就能白白滑滑過夏日。


讓我們夏天齊齊用透白肌去迎接吧~♥



*產品提供 - Shiseido

網址: http://www.shiseido.com.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體外肌膚測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