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炎炎夏日不再怕。Bioré 碧柔水凝光感透薄 BB 防曬霜


對於防曬,是不是大家也很注重呢?

怎樣才能做到又做到防曬,又能做到調色效果呢?

只有BB CREAM才能做到嗎?

但是我就討厭BB CREAM那種比較灰的色調,而且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有時覺得BB CREAM還有點厚重,令我用後會比較黏笠。

今次就能率先試用 Bioré 碧柔水凝光感透薄 BB 防曬霜,令我明白原來BB防曬霜也能有透薄調色,自然光澤的效果。



其實從學生時期,已經使用花王系列的Bioré 品牌.



因為不但價錢大眾化,而且來自日本的它,質素也還是相當不俗,學生又能負擔得起的價錢,又有質素的保証的品牌。



這款  Bioré 碧柔水凝光感透薄 BB 防曬霜, 是屬於水凝系列的產品之一,原來平時肌膚不但要做足防曬之餘,也不要留意肌膚的水份會不會被帶走,因為烈日當日,其實很容易將水份帶走,而引致乾燥脫皮、出現乾紋等,紫外線更會令肌膚老化及產生黑色素。

而『水凝』系列,就可以做到以下三大特點:
特點 1: 高效防曬
   高防曬系數,寬波段 (Broad-Spectrum) 隔離 UVA/UVB
   有效長時間隔離 UVB,防止肌膚曬紅及曬傷
   對抗光老化問題,有效預防 UVA 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特點 2: 雙重保濕精華
   含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保濕精華,有高度保濕功效,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
特點 3: 長效水漾質感
   獨有水漾配方,水漾的質感能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水嫩柔滑

有了防曬和高度保濕,肌膚自然受到高度的保護,不怕紫外線和水份的流失。

這支BB霜,不但有SPF50,還是有PA++++ (這是日本最高規格的防曬指數),有33G,還是日本製造。(HK$99.9)

因為這支防曬指數很高,令我用的時候,不用擔心被紫外線的傷害。

修長的一支BB霜,只需扭開就看到細小的吱咀,輕易就能吱出所需的份量,因為它是BB防曬霜,它的顏色具有遮瑕作用的膚色防曬霜。



它可是很輕易地推開,而蘊含柔粉粉未的它,能夠使肌膚馬上提高光澤感和令毛孔收細.



甚至也減少出油和脫妝此問題。

因為它可以自動調色,所以用在面上的膚色很自然明亮的說,馬上令整個人精神不少♥
在塗的同時,它有著淡淡的水果香氣,塗上的時候也很透薄和水潤,
因它添加了透明質酸的成份,更可以同時為肌膚保濕,就不怕肌膚因為曬而令到水份流失。



我可以直接使用或者當作是打底霜,再上粉底也可以~不過有時趕著出門,我就喜歡單獨使用它,不需太多的份量,其實已經看到面部的光澤感增加不少♥



用了一整天,其實只是在T字位有點輕微泛油,它的持久度,整體來說也相當不俗~

雖然它有遮瑕能力,但是如果深色的雀斑,就比較難完全遮到,但也可以將它作為妝前打底霜,令之後的粉底更持久貼服。




相比其他的BB霜,這支Bioré BB 防曬霜的透薄感,易推度以及水潤光澤感,更深得我心~
因為夠水潤感,才可以更持久貼服,而Bioré 就能做到♥



對我而言,我又發掘了一個開架好物~♥

*產品由Bioré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