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花漾美白肌膚也可擁有。Nuxe 花妍百合煥白乳液。

天氣愈來愈熱,是時候也要將冬季的護膚品換掉~由保濕系轉為美白系~

畢竟總不想面黑黑過夏天,也想擁有白白滑滑的肌膚過炎夏,猶如一白可以遮三醜~所以美白的工作真的不容忽視,但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呢?

今次我就介紹來自法國的品牌NUXE,像花一樣的呵護幼嫩的肌膚,令到肌膚變得白裡透紅,散發自然的光彩。



Nuxe 這個花妍百合煥白系列是利用白色花卉萃取以及維他命C,藉著天然高效的亮白能量釋放,很適合亞洲女性使用的喔♥



要打造透亮肌膚,一定要有淨白,光澤和水潤感,三者缺一不可,因為要是做到美白,但欠缺水潤的話,其實反而令到肌膚變得暗黃感和疲倦感,反而不好看的喔~



而今次能夠一試它的花妍百合煥白乳液50ML($268)

用雪白簡約的包裝來盛滿百合花般的乳液,一看到已經很喜歡~

在乳液的底部,也會印上到期日期,而它開封之內要6個月使用~對於我早晚使用的話~相信很快用光~♥



畢竟夏天需要全天侯為肌膚打造透亮的白晢肌膚,要預防勝於治療,才能令到肌膚可以白白滑滑~

它的設計是採用支裝的吱咀,能夠輕輕一按,就有著白色的乳液緩緩流出來.

這些乳白的乳液,其實蘊含很多豐富的成份,其中包括有:

白番紅花 - 能夠抑壓黑色素的形成
火百合 - 能有效減少色素的沉澱,也有穩定性的維他命C,可以淡化黑色素.
瓷玫瑰 - 能快迅截擊色斑形成,也能有效減去形色的色斑
櫻花精華 - 可以使肌膚的透亮度提升,也能做到深層保濕之效.

其實它以為種種的成份都是取於大自然,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和滲透,將種種的養份直達肌膚的底層.



看到它乳白的乳液,不但很容易推開,還滋潤十足.還快迅滲透,為肌膚馬上提升明亮感之餘,還有水潤感~♥

在滲透的同時也會帶著淡淡的花香,其實給人很舒服的一種乳液~



每天我早晚使用這支乳液,面上的肌膚快迅吸收這種精華,一點都不會覺得黏笠和厚重,令人覺得滿乾爽,我就喜歡用掌心搓點一點輕按在臉部,這樣更吸收,對肌膚的滲透度也會加快喔~



因為乳液的水潤性高,其實我在美白的同時也能為肌膚注入水份,令我美白和補濕並重,令肌膚變得更粉嫩透白的喔~



用了個多星期,其實它含有的成份為我截擊黑色素,(當然也要做防曬~XD)所以肌膚的白晢透亮感是提升了~



雖然一些色斑還在~但是整體的面部淨白度提升~真的不錯~♥

而我最喜歡它那溫和的性質的乳液,令我用得既舒服又有效~也沒有敏感的情況出現~



這支美白乳液也是很值得推介的喔♥♥♥

銷售點: 全線SASA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