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齊齊畫Henna。畫出祝福來。


兒時的時候,很喜歡畫畫,然後畫到牆壁都是花花草草,然後給媽媽罵,但我依然繼續四處畫,還自誇自記很有天份,將來做繪畫家XDDDDD"

每次看到我完成的傑作,我也會簽回大名,留為記念XDD(原來我細個的時候已經雄心壯志XDDD)

現在那本簽名薄還在我家...雖然現在我做不成畫家,但今次能夠藉著U Beauty X LADYHEL Henna Tattoo 彩繪工作坊,讓我畫得滿有藝術風之餘,也有一種祝福的感覺,原來塗鴉也能將祝福傳遞開去。



首先導師Helen Chak 將Helen 的來由,原來這是來由印度,藉著一些天然的植物提煉而成的染料,畫在肌膚上,不但有一種個人的圖案,也有一種祝福的成份.



特別是結婚,懷孕的時候,很多印度的婦女也喜歡畫上這種圖案.更能添加一些喜慶的氣氛的喔~

不用擔心顏料會持久不退,其實它太約1-2個星期左右就會漸漸減退,就像一種短期紋身~特別這個將近炎夏,為肌膚加添美感的喔♥

而想持久一點的話,小秘訣就是愈熱的地方就容易KEEP,比較掌心,手腕等.而肩和腰就會快點脫色,要是多曬太陽,也能KEEP得更久的喔~


Helen 還即席表現,讓我大開眼界!♥♥



完成圖~是否很漂亮~筆畫的細緻度,粗幼掌握得好好♥


今次就準備了一張牛油紙和滿有圖案的白紙,還有一支Henna顏料畫筆.



原以為很簡單的小繪畫,可是經過我的畫畫後,看似簡單的畫畫,其實很考功力~

我先將那畫筆剪了筆頭,讓顏料能夠流出來.

然後在牛油紙試畫...聽落很容易吧?!XD但原來當我畫了一筆之後,就開始發現直線粗幼不一XDD,而且手震的手畫得不算漂亮~



但是這種畫法,覺得幾有成就感~因為自己畫的東西,都會覺得漂亮的~哈哈(幾自戀當中~HAHA)

我跟著牛油紙畫了二個之後,拿筆的手也開始有點累~HAHA~♥經過我的休息努力休息再畫之下,完成這張草稿~



剛開始的線條很幼細,但給我愈畫愈粗~HAHA

之後Helen 更主動幫我們各位Blogger 畫上Henna~我們各位的Blogger當然很開心~能夠擁有既有個人特色又有祝福滿滿的圖案過復活節~

其實不但可以畫手,也可以畫手指,肩背,腳裸,全身也能畫的~

一邊看著Helen 畫,一邊就很佩服她~能夠畫這樣久也KEEP住力度,不會覺得累~果然功力深厚,而且個個人的花紋也不同,更能根據我們的要求而畫上大小和花紋~


今次就畫了手腕,Helen很友善和專注幫我快迅畫Henna, 細緻的圖案,栩栩如繪呈現出來。
嘻,這就是我的Henna♥



開初畫的時候,有著陣陣的茶樹味,之後等它乾的時候,就會自動裂開和脫落,初時只是橙色,但一日後的花紋就會變回啡色,再過幾日就會變淡掉色,真是很方便的紋身~



每天都有著不同顏色的變化♥



讓這個漂亮又有藝術的Henna倍伴左我個多星期♥

最後,當然少不了大合照,看到各式各樣的Henna集中一起,真的很壯觀~個個都很有特色~看到每位Blogger都好滿意各自的Henna,Helen 活像一位魔法師,將祝福藉著繪畫傳遞開去。



不只只有手的~連腳也有喔~♥



真是充滿開心的笑聲的一個活動~♥

Helen Cha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abbittch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