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Bling Bling 雙眼展魅力。Clinique 魔法睫毛液


平時化妝的時候,一定化得最花心思,相信是眼妝,因為有一雙閃爍動人的眼睛,令人看下去有神之餘,
也彷似給人說話的感覺,令雙眼更迷人,但是一個好的眼妝,眼睫毛就不能少得,我就喜歡用睫毛液,
快迅得來又馬上見到卷曲,加上自然效果,令我雙眼馬上有一種放大的效果。

今次我就介紹Clinique 睫毛力,讓大家感受Clinique的眼睫毛液專家的威力。

其實它有著很多款不同的睫毛液,不論想增長,豐盈,卷曲,甚至連下睫毛液也有,可說為我們貼心準備多款選擇,切合我們不同的需要♥



先來說說它家的 " Lash Power Lengthening Mascara 魔法翹長睫毛液 " ($200/6G)



銀色的包裝,配上像間尺般的圖案,給人印象深刻,我總是笑說它是間尺睫毛液~



它有著雙面刷頭設計,利用短小刷毛的扁平刷頭將睫毛液拭擦於睫毛根部,然後,用另一面具有較長刷毛的刷頭均勻地伸展每根睫毛.



就能輕易將短小睫毛,變得增長,看下去的上眼睫毛變得細緻分明。



看到我用後,其實眼睫毛的確變得長了,看下去更有神,加上它有嶄新感熱科技,可以24小時不脫妝,即使面對汗水,雨水,潮濕天氣,也不會容易化開~面對這個炎夏,我也可以保持明亮動人的雙眸。



這款 " Lash Power Lengthening Mascara 魔法翹長睫毛液 " 用後比較自然,平時上班的話,真的很適合,令到原本雙眼不大的我,掃後的確精神了♥



☆ ★ ☆ ★ ☆ ★ ☆ ★ ☆ ★ ☆ ★ ☆ ★ ☆ ★

除了這支間尺睫毛液好用之外,其實Clinique  還推了一個新產品,就是 "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 " ($200/5.5ML) ♥



這支睫毛液神奇之處,就是一掃上去,馬上變得卷曲和濃密,而且輕盈般的質感,不會容易因為太重而下垂,有著羽毛般的羽扇效果。



它是從蜜糖延展性高的特性中取得靈感,在研發出黏度及延展性如蜜糖般幼滑,令到伸展性大大提神,令到由睫毛根部伸展至睫毛末端,自然一掃完之後,睫毛變得又濃又密又卷。



這支的刷頭比較大,似海膽型,能夠在掃的同時將每根睫毛也沾染到睫毛液,變得更動人的雙眼。



我用過一次之後,真心的愛上這支睫毛液♥♥♥



使用 "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 " 一掃之下,馬上變得又黑又濃,而且條條分明的睫毛,都會懂得上向卷曲,像羽毛般的輕盈和濃密。



馬上變得Bling Bling 起來,豐盈的質感令我很喜愛♥令我短小睫毛的我也可以感受到濃密卷曲的效果。

☆ ★ ☆ ★ ☆ ★ ☆ ★ ☆ ★ ☆ ★ ☆ ★ ☆ ★


Clinique 除了照顧上眼睫毛,其實它也有首創的 " Bottom Lash Mascara 魔法下眼睫毛液 "  ($140/2ML) 。



因為很多人的下眼睫毛比較短小,不夠濃密,這支 "魔法下眼睫毛液" 真的很方便,能夠幫我變得修長和濃密點。



這支可說我另一最愛,除了它輕巧細支,方便攜帶之餘,我好喜歡它那種花花的設計,銀底印花,顯得優雅又漂亮,不但外型吸引,它的內在也很特別♥

它擁有最纖小的刷頭,能為短小的睫毛變得更修長。



加上它擁有快乾功能和荷荷巴油保濕功能,令到上睫毛液的同時,也保護脆弱的睫毛。

本身短小下眼睫毛,我利用 " Bottom Lash Mascara魔法下眼睫毛液 " 垂直,以纖細刷頭掃來回於下睫毛末端輕掃,使睫毛增長。



然後就用平日的平衡方向再掃,就能輕易變得豐盈修長。



我還喜歡它還可以使用在難於塗刷的眼角位置,令到我可以上眼睫毛一些眼角位也能兼顧,讓睫毛上上下下都可以得到修長的效果。
不只我很喜歡這支下眼睫毛液,也是很多化妝師所喜愛。
為全日24小時可以保持上下睫毛都Bling Bling。





所有Clinique 眼睫毛除了擁有感熱科技之外,還能用溫水完全卸除(39°C),只需簡單以溫水沾濕化妝棉,輕柔地按壓睫毛,就可輕易卸除。

當然我也親身試下是否這樣神奇,用了溫水卸除的我,的確只需輕壓睫毛,就能夠快迅又溫和將它卸除,的確很方便,也沒有拿眼的情況♥

不愧通過眼科醫生測試,令到我用得安心又衛生。



想為雙眼打造漂亮的睫毛液,也不要忘記質量的保證,所以Clinique 能夠給我信心之餘,也有眼科醫生保証,讓我用得安全又漂亮的Bling Bling 眼。


*以上產品由Clinique提供

官網: http://www.clinique.com.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