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SHISEIDO x Yoko Tsang 「美白護膚•化妝美顏工作室」

早前,很開心很榮幸能夠出席《SHISEIDO x Yoko Tsang 「美白護膚•化妝美顏工作室」》,不但能夠見到又漂亮又友善的YOKO,還有美白心得和化妝示範,令我學到不少護膚知識和化妝技巧。



每次見到YOKO,我都會好開心~因為她真心無私分享,令我學到很多東西~雖然她已懷孕,可是她還是KEEP 好好打扮,令我明白,世上果然只是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去到會場,看到很多漂亮的cupcake,每個CAPCAKE都有著不同的款式,令到我都不捨得食喔~♥



而且也看到佈置得漂亮的來帶出今日的主角: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退美透白精華素



它是屬於White Lucent 的系列之下,其實它的White Lucent 我也使用過,它不但性質溫和,而且美白的能力也的確很強,所以今次推出的新版精華素,的確令我有所期待~



擁有「百年美白」之喻的Shiseido,其實早在1917年已經有首支的美白產品,已經擁有超過一百年的發展美白系列,而不停的改良,才有至今的安全性高,美白性強的產品。



並且即場做了一個小實驗,利用一個蘋果切開片,其中一半使用這支精華素,另外一半就任由和空氣接觸,再等五至十分鐘,就知道蘋果的命運如何。

其實沒有塗精華的蘋果,真的慢慢被氧化,看到變黃和暗啞,其實就好像肌膚一樣,沒有好好做足美白的護膚,其實也會漸漸變得欠缺光澤和泛黃。




黑色素是藏在肌膚的底層,所以要是底層的肌膚不夠透亮,面部的透白感也會大大減低.



藉著射燈,將一邊有黑色素,另一邊沒有黑色素,在照射之下,沒有黑色素的射燈,明顯的光亮度範圍比較遠和清澈。

以上的範例,其實也能表達出肌膚的狀況,要是沒有將底層的色素減退,我們又如何擁有透亮的肌膚呢?

我們感受到美白的能量之後,當然也要肌膚打造精神奕奕的彩妝。

首先為Model 打了一個BASE,其實BASE 可以令到粉底更持久和貼服,再薄薄塗上粉底,再利用新推出的"Sheer Eye Zone Corrector"作為眼部的遮暇,輕輕印開,其實這支遮暇筆更可以打造光亮位,真是一支方便的筆。



使用碎粉後,更為Model 畫上淡淡的眉及眼線,之後更塗上睫毛液和胭脂,在唇部利用唇漆打造既閃亮又具透明感的小唇。



看到MODEL馬上變得明艷動人~整個人精神不少,真的很漂亮~



而Shiseido還即席舉辦了有獎問答遊戲,每位答中的朋友都有美白面膜~真是很豐富的獎品~



至於White Lucent 的精華素是否能為我減淡色斑~等我下回再為大家分解~♥

*是次產品由SHISEIDO x Yoko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