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將愛傳遞開去。Mall River Heart-to-Heart 系列。

復活節已經不知不覺過去了~總是覺得悠長的假期就這樣消失,而五月有什麼大日子?

而我而言,每年5月都是一個幾花心思的月份,因為五月是母親節~對於養育我的母親大人~我總是心感感激~沒有她,就沒有這個任性(?!)的我~HAHA

今年的母親節,原來除了送禮物之外,也能藉著禮物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Mall River 聯合母親的抉擇合辦了一個活動~就是購買指定的頸鏈,就有50元捐去此慈善機機,這樣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之外,也能為自己增添漂亮的首飾。



其實每個孩子都渴望有一個溫暖和穩定的家庭,而「母親的抉擇」就有領養的服務,能夠幫助孩子,改寫他們的生命,重燃希望。



此款的的 Mall River Heart-to-Heart 頸鏈,一共有三個色可供選擇,有粉紅,紫色和白色。

每個顏色都各有特色。



不過熱愛粉紅色的我,當然還是喜歡粉紅菲菲的感覺,在吊咀中的皓石其實閃爍度很強,在燈光的照射之下,明顯看到它散發通透的光芒,閃爍得來並不會浮誇,平時上班帶著也是很好看的頸鏈。



加上它全採用奧地利製造,讓品質也有保証。

而Mall River這間首飾店,除了頸鏈之外,其實它還有很多首飾,切合不同的人士,甚至連男士的袖口扣也有♥



喜歡戒指和手扼的我,Mall River也有很多的選擇。



它們每個月都有約50件新款貨品,讓我們可以一年四季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首飾。

如果還未想到母親節送什麼禮物,這款的Heart-to-Heart 頸鏈也是不錯的選擇,讓我們和孩子都能感受到愛的溫暖和祝福。



它的網站還能有網購(而且全球包郵),讓我們能夠藉著郵寄也能方便購買心頭好,作為一份禮物送給人,也相信收到的,心裡也會甜絲絲♥



Mall River 網址及分店地址: (不論店舖或是網購,均有14天的100%退換保證,還有售後保養服務)

http://www.mallriver.com/

荷里活廣場 分店
九龍 鑽石山 龍蟠街 3 號 荷里活廣場 3樓 386 號舖 ( 港鐵 鑽石山站 C2 出口 )
電話:(852) 2499-0633

頌富廣場 分店
新界 元朗 天水圍 天華路 30號 頌富廣場 1期 1樓 L120B 號舖 ( 頌富輕鐵站 )
電話 : (852) 2499-0033

樂富廣場 分店
九龍 橫頭磡 聯合道 198 號 樂富廣場 B區 1 樓 1219 號店 ( 港鐵 樂富站 B 出口 )
電話:(852) 2499-0608

新都會廣場 分店
香港 新界 葵芳 興芳路 223 號 新都會廣場 2 樓 259 號舖 ( 港鐵 葵芳站 E 出口 )
電話:(852) 2499-0600

荃錦中心 分店  
新界 荃灣 青山公路 338 號 荃錦中心 2 樓 86-87 號舖 ( 港鐵 荃灣站 A3 出口 )
電話:(852) 2490-9890

感謝Mall River的邀請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