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CLINIQUE 。 纖長睫毛新體驗。


早前很開心出席Clinique的活動~真的好多謝PR姐姐的邀請~讓我能夠率先感受CLINIQUE的最新睫毛液產品。

是什麼產品?

等我先賣一個小關子先,嘿嘿,今次我能夠去到它的最新的CLINIQUE的分店,它就是位於太古城中心一期的Cityplaza,看到分店裡的陳列不但整齊,有親切的BA姐姐之外,還有就是它的互動性♥


不但採用開放性的設計,還有一個圓形的makeup bar,可以盡情地試玩不同的妝物,真的很方便的說♥


其實Clinique不但護膚著名,其實它的化妝品也是很出名的說,都是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才推出市面,看到桌上的不同顏色的妝物,真的令我很心動~也想每樣東西試試看~



但令我最感興趣的就是它的睫毛液♥


Clinique可說是睫毛液專家,它旗下有著不同的睫毛液,有增長,濃密,捲曲等,為我們的睫毛變得造型多端的百變形象.

今次能夠率先感受它新出的CLINIQ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

像羽毛般輕盈,濃密,為睫毛變得更纖長和迷人,而且通過眼科醫生測試,搽上眼確保安全,對於眼部容易過敏的我,這支睫毛液真的很吸引我~♥♥

今次不但能夠試它家的新品,甚至連clinique的彩妝也能一一試用,不要以為放在陳列的睫毛液是直接試用,原來clinique不但做足衛生安全設施,也會因應不同功效的睫毛液,備有不同顏色睫毛刷頭來代表該睫毛液,令到我們能夠感受它家睫毛液的威力,也保證用得衛生.真是很貼心的服務~





在上睫毛液之前,當然要為睫毛打好底,先利用"睫毛修護液"為脆弱的睫毛打好基礎,除此之外,更能令到令睫毛更持久的喔~



之後就用它皇牌之一的"魔法翹長睫毛液",為短小睫毛的我,瞬間增長起來的魔法睫毛液.






根根分明的效果真的讓我雙眼BLING BLING出來


除了有上眼睫毛要照顧之外,下眼睫毛也要一樣好好打理才讓雙眼更明亮.

CLINIQUE有著Bottom Lash Mascara 魔法下眼睫毛液,細小精巧的刷頭,讓我容易控制掃出細長的下睫毛,馬上營造大眼的效果的喔♥






加上它所有的眼睫毛液都能用39度暖水落妝,真的很方便又快捷,而它採用的獨有感熱技術,令到持久得來又不會變成"熊貓眼",可說是為雙眼打造閃亮動人的效果。


而現場還設有一個小遊戲,利用clinique的彩妝來畫出一個漂亮的春妝,大家也玩得很投入~


眉畫,胭脂,睫毛,唇膏樣樣都畫到足XD,個個都畫得很開心~


最後大家還投票哪個是最具春日的妝容.



大家不但能感受到CLINIQUE彩妝的細緻質感,也畫出顯色性高的彩妝,讓我過了一個既滿足又春日紛紛的下午喔♥

活動完結後,大家也有一新品的"魔法羽翹睫毛液",我要回家再試試,再為大家分享的喔~♥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