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甜在心思思。橙酒松露朱古力軟心朱古力 DIY。


早前能夠有幸去到CosmoGIRL的活動,就是橙酒松露朱古力大製作,能夠讓我這個沒有半點廚藝天份的我,也能輕鬆弄得又美味又得意(?!)的朱古力~

今次的舉辦地點就是在CHEFS,地點也是很方便去,今次是由Chef Koo親自教我們整朱古力,其實之前都上過他的朱古力班,覺得他幾風趣幽默~♥上他的課也會覺得幾開心的說。

會場還很體驗準備了一杯冰涼的雞尾酒給我們飲用~而這個紅色的杯子,很有趣,當中杯內的冰,還會懂得閃光的~!


而桌上已經準備了各式的材料,有白朱古力,紅莓蓉,紅莓粉,橙酒橙青,牛油等...


當然不少得還有朱古力~這些朱古力都是空心的,方便之後倒入紅莓軟心~


在煲子裡,就準備了一些水,粟膠和糖,先將它們煮成焦糖般,其實煮的過程也要小心不要結焦~


之後將紅莓果蓉,橙青,紅莓粉倒下去,混至調和.

再倒入白朱古力和牛油,將紅莓的酸甜感配上白朱古力的細滑感,可說是味道是很相配。

混和之後,再等它們待涼.再將它們倒入至支袋,將那些醬注入朱古力模具至7分滿。~



過程相當簡單又易有滿足感,當中我還偷食那些紅莓醬,味道甜甜酸酸,很好食的說~(我很為食...haha)

然後再用朱古力封頂,待涼就ok~


不過為左整得漂漂亮亮,也會裝飾一番.


利用這些粉紅色和白色的糖霜為朱古力畫啊畫,但我很容易手震,畫出來怪怪的說~哈哈...
如果不想畫的話,也能直接用朱古力粉鋪上,這樣就完成我今天的作品.


至於味道如何?haha我的朋友大說不錯,而且外表也幾漂亮(畫得醜醜的,已經給我食光XD,所以他們沒有機會看到...哈哈)


能夠上到又開心又滿足的一課,真的很感謝CosmoGIRL的活動,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與~♥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