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為肌膚逆轉肌齡的結果?!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系列


原來不經不覺已經用了SK-II差不多一個月,也是時候看看肌膚有沒有改善.

回顧過去的一個月,初次使用時,有時也會忘記使用它的按摩,但經過重覆多次的按摩手法,已經變得熟練,而且也能令到我的血液循環好了.連我那些暗啞的黑眼圈也減淡不少~

面部的輪廓也能藉著按摩也提升起來,也減少包包臉的問題.同時也會令到肌膚更為吸收,緊緻度和光澤感也同樣看得到,摸得到~

而我今個月也是剛剛踏入生日月~除了年齡增加外,其實也更對肌膚更加要細心的呵護,才不會讓到肌膚因為歲月的增長而添加痕跡,讓肌膚可以逆轉肌齡.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HK$ 510/75ml, HK$ 970/150ml, HK$ 1,160/215ml, HK$1,600/330ml)



可說是多用途的神仙水,利用輕拭後拍,令到肌膚更吸收之外,它蘊含的超過90%的Pitera™,經過多日的使用,令到肌膚重回柔軟和光澤,加上它也能幫助溫和地去走死皮,令我的肌膚不但滑溜,更能令到之後的精華和面霜更為吸收.肌膚的細滑感可以看得到,也能觸得到.


而眼部也不能忽視,我本身是黑眼圈很厲害,眼紋很深的人.

隨著天氣的轉變,令到我眼部四周的肌膚更顯脆弱,細紋也加深,也感受到缺水的情況問題.



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HK$ 720/15g,它小小的一瓶,可以為我雙眼瞬間添加滋潤,為我脆弱受損的肌膚幫助修護.細滑的質地令我容易推開,滋潤之餘也減淡細紋,又不會產生油膩粒,細緻為我眼部肌膚作好重點修護能力.



我也可以利用少許的份量,作一個眼部的按摩,幾過多星期,其實除了黑眼圈和眼紋減淡,也會感受到雙眼沒有這樣疲累,令雙眼更為明亮起來.



看到這樣的效果,更能堅定我的決心,每晚都要按摩一下,希望長持下去,連眼紋也會消失吧~



步驟1: 取一粒小米份量於無名指以指腹由眉頭至下眼角以上出下入方式提拉
步驟2: 再於眉頭、眉中、眉尾進行按壓
步驟3: 再於眼尾數位置揉搓8 字按摩撫紋, 重覆3 次



除了眼部,也不要忘記面部.



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 HK$ 770/30ml, HK$ 1,110/50ml, HK$ 1,540/75ml



它細小的份子,不但有Pitera™成份,也配合它的Acanax,Artichok及Kinren成份,它比較滋潤性高的精華,對於最近的天氣轉變得乾燥,更能感受到它的功效,小小的一滴就可以快迅滲透肌膚底層,讓我的肌膚回復柔軟,同時幫我肌膚底層作出修護,這樣子,肌膚漸漸變得健康起來,不但看下去有健康的色彩,摸下去也有彈性的光滑感.

最後,在肌齡逆轉的最後一步,就是鎖住肌膚光澤彈的一面.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HK$ 750/50g, HK$ 1,090/80g, HK$ 1,210/100g



這盒精華和面霜並重的面霜,真的很喜歡使用~

我是很喜歡成日笑的人,對於我經常笑而令到虎紋加深.



這盒面霜輕盈的質地,不但容易推開,也會感受到它細滑地為我那些欠缺彈性的肌膚作出修護.重塑彈性.而且真的很滋潤,不會覺得很黏笠.連我那些虎紋位也經過使用後,也會減淡起來,沒有這樣明顯.

再配合按摩的手法,令我臉型的輪廓也會提升起來,四周的肌膚也顯得更有彈性和緊緻,即使對面最近這種乾燥的天氣,也可以讓我有光澤水潤的肌膚,不再有暗啞的膚色出現.



步驟1: 從耳下拉至鎖骨5 次
步驟2: 從下巴拉至耳下5 次
步驟3: 從嘴角拉至耳前5 次
步驟4: 從鼻翼拉到太陽穴5 次
步驟5: 從額頭位置開始, 向上、向外, 再拉至太陽穴, 重複5 次

利用這4大產品,重新為我肌齡改寫起來,而我剛剛去SK-II做了Magic Ring,真的年輕了XD



對於我剛剛生日,還以為不但年齡提升,肌齡也提升,誰知經過檢驗後,竟然年輕了XD



而且眼紋也淺了不少,連BA姐姐都話我黑眼圈不算深,相信是我經過努力按摩的結果(握拳!XD)
經此之後,我更為會努力地為雙眼按摩的(笑)



除此之外,肌膚的質素也相當不俗,果然護膚真的要有恒心和耐性,再配合高效的SK-II的產品,還有它的按摩手法,令到我肌膚不但容易吸收,而且也有助改善肌膚質素,這就是最大的收獲♥♥



今次第一次試到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系列,真的沒有令我失望~
希望愈用愈年輕吧(≧∀≦)

*以上產品由SK-II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