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健康之道在於茶。森下仁丹的國產有機綠茶青汁

忙忙碌碌的生活,勞勞碌碌的工作~令我每返到公司,忙到連水也未必飲到八杯水,加上經常外出食飯,油膩的午飯再加上缺少膳食纖維,容易令到體內的毒素積存,長此下去,其實不但對消化系統不好,容易積聚脂肪,甚至連肌膚也會因為毒素的積聚,而容易起痘痘,膚色泛黃欠缺光澤.

想為身體改善體質,也可以入飲食入手,平時除了食清淡的食物,高纖的蔬菜,也可以利用飲料來改善機能.



今次我先行試飲來自日本的森下仁丹的國產有機綠茶青汁.



不但有著日本的有機認証,而且還是無添加的成份.



一盒有著30包,每天可以飲用一至二包,利用冷/熱水沖調也可以,加上獨立包裝,其實在飲用上不但方便,而且還很衛生.



而一包的綠茶粉未,除了有機有綠茶成份,還有大麥若茶,抹茶以及麥芽糖成份.



其中的大麥若茶更含"SOD"抗氧化酵素,胺基酸,胡蘿蔔素,葉綠素,維他命c,維他命e和鈣質等成份,不但可以幫助腸道順通,而且也含有抗氧化的能力,同時也可以分解體內的毒素和去水腫的效果.

對於經常外出用膳,少食蔬菜的我來說.

這盒綠茶青汁真的很方便.



我利用熱水沖調,就可以馬上飲用,深綠色的綠茶,但味道帶著少計甘味,入口很容易飲下,不會覺得有苦澀的味道.



天然有機的成份,令到身體容易吸收.可以為我清宿便之餘,也能去油脂,減水腫.連腸道的蠕動能力也會增強的喔~

而具備抗氧化的成份,也皮膚也會更健康.
飲用了半個多月,身體的腸道的確好了,連一些暗粒也減退不少.小肚腩也會也平坦一點點.
平時的疲累感也有所改善.整個人沒有這樣容易疲倦.



其實它除了可以直接沖水飲用.也可混埋一些蜜糖,或者牛奶,乳酪等食物,也會更為美味的~



想為身體改善體質,不妨從飲食入手~

*是次產品由森下仁丹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