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打造零瑕疵肌膚。 Lovely 無瑕兔零瑕疵肌膚遮瑕液

一個好的妝容,除了粉底液要使用得透薄之外,其實遮瑕都是佔有一定的席位,所以要選用一支好的遮瑕液更是不能缺少的一環,
特別像我容易有黑眼圈,又容易有痘痘和印的人,使用瑕遮液可說是我上了粉底後必做的指定動作.

而我會喜歡使用一些水潤度比較高的遮瑕液,因為容易推開之餘,也能維持一定的持久度.



今次能夠先試用來自韓國的Mizon- Lovely 無瑕兔零瑕疵肌膚遮瑕液



看到它粉粉的包裝,還有一隻Q版可愛的小兔子.看到這樣可愛,都不捨得用~



像無名指長的遮瑕液,小小的一支,其實都有10ML的份量,因為是在肌膚的局部位置使用,每次使用份量並不是太多.
一支也可以用很久的~

它都是使用98%植物源性成分,成份溫和.即使有粉刺,也能夠使用.

看到它的質地真的很水潤,也很輕易推開,質感光滑,遮瑕度也是不錯,我也會用在一些痘痘位置上面也沒有引起發炎的問題.因為它也含有祛痘消炎和舒緩配方♥♥



我每次少許少許地點上,再輕輕用手指印開,不消一會就可以將那些位置減淡,看下去也很自然,不會覺得顏色太深.



除了痘痘位置/雀斑位置可以使用之外,我也會使用在眼部的黑眼圈,令到原來深色的黑眼圈,也能減淡一點~



因為它水潤性高,也能KEEP住一日,它也不會有裂開的問題,再使用它之後,我再輕輕掃上一層碎粉就可以出門.



整個妝容都自然透薄,看下去那些討厭的痘印也會減淡不少,令我看下去也精神奕奕,只是短短幾個步驟,就可以打造一個出門的淡妝.




真是不但外表可愛的產品,連內裡的質素也相當不俗的遮瑕液喔~♥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

購買點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