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透薄柔滑BB霜。Dr. Jart+ 彈力柔滑氣墊BB霜 SPF30 PA++

水潤透薄的妝容,相信是每個人都想做到,特別現在是轉季的季節,在妝容上更加要水潤一點,才可以做到自然而具光澤的感覺,而今次我就可以先行試用來自韓國的Dr. Jart+ .

它是一個醫學美容品牌,有多位的皮膚科醫生所研發出來的.所以都安全而可靠,更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這個韓國品牌 Dr. Jart+ 的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彈力柔滑氣墊bb霜 SPF30 PA++ 12G (HKD$296)



小巧圓圓的一盒,加上它是白色的設計,更是深得我歡心,看似盒身很厚,但一打開,就有鏡子,氣墊粉餅以及bb霜.



它也沒有防腐劑,焦油色素,礦物油,滑石粉,人造香料,變性乙醇,三乙醇胺,硫酸基表面活性劑,丙二醇,凡士林的成份,令到我使用時,更加放心和減少傷害肌膚.





初次使用時,看到鏡子也被保護膜貼著,可以輕輕撕下就看到清晰的鏡子.



而它的bb霜也有保護膜緊貼.



當我脫下那保護膜,就看到富有水潤性高的bb霜,輕輕一按,就看到那些bb 霜都在那海綿上.

利用盒子所附贈氣墊海綿,輕按一下,它的海綿就輕易地吸收.就可以印上面上.真的很方便使用,也不用擔心弄污雙手.



我今次是使用02 Light Medium,顏色也接近我的膚色.加上具有SPF30 PA++,可以防止紫外線的傷害.

我每次都是少許少許的印上,令到肌膚可以做到透薄自然,
而且具有滋潤的效果,看下去原來那些粗大的毛孔也頓時變得隱藏起來,
疲倦的膚色也一掃而空,整體的膚色明亮度也大大提升不少~



而這個bb霜除了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配合其他bb 霜使用.作為底霜用途.



因為它比較透薄,所以有點有一些斑斑位或痘痘印,就需要多印幾下,
令到痘印遮瑕起來.就算多印幾下,其實我都覺得它很透薄,不會覺得很厚重的感覺.



有時使用它後,再加少少許碎粉就可以出門,真的很方便就做到透薄妝容,連膚色也顯均勻.



它還添加了透明質酸,葡萄籽油,水解膠原蛋白,這些成份都可以做到保濕,亮白,光澤的效果.



對於轉季的天氣,使用補濕度高的bb氣墊霜,也令到肌膚的光澤感提升,妝容更持久的吧~
如果你喜歡自然透薄感的話,這盒bb氣墊霜也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產品由SASA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