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水潤滿滿過秋冬。Bevy C. 水潤肌系列

不知不覺已經踏入十月,秋涼的天氣,也能可以將秋冬的衣服拿出來著了~

隨著夏季的結束,每早起身時,有時都會覺得面上有些乾緊,而空氣的濕度也漸漸下降起來.

所以除了衣服要轉季~護膚品也開始轉用滋潤性度的產品,讓肌膚可以無時無刻都有水潤滿滿的感覺.

之前也曾介紹過Bevy C.的妝前保濕系列,除了價錢親民,補濕高效之外,其實它還有另一個系列,就是 Bevy C. 水潤肌保濕系列.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 HKD220/130ML
水潤肌保濕精華 - HKD320/30ML
水潤肌保濕霜 - HKD280/30G

 

藍藍的包裝,就知道這個系列是主打滋潤和補濕,很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連我這個容易生痘痘的肌膚,使用後,沒有出現敏感和爆發更多痘痘的問題.

為肌膚滋潤水份時,潔面後第一步的步驟就是使用化妝水.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 HKD220/130ML



我很喜歡這種淺藍色的瓶子,像是被水份滋潤我的肌膚一樣.

原來這支化妝水有著8種的胺基酸,細小的成份能夠速迅滲透在肌膚底層,
令到我乾燥的肌膚回復柔軟.

 

除此之外,它還有忍冬和尿囊素的成份,這些都能夠幫助舒緩肌膚因為乾燥而引起的乾爭爭的問題.

平時我使用時,我會使用2下按在化妝棉上.
再輕拭面部,看似它是很黏厚的質地,但是很神奇地,在塗抹的同時,其實它能夠滲透在肌膚,抹後也不會覺得很厚膩感.吸收度很高.

 

同時它也沒有酒精和人工色素,所以減少刺激我的肌膚,連我有痘痘的位置也照用可以.

 

塗後的肌膚能夠感受到水份的滋潤.肌膚也回復柔軟.水潤度也增加了.

 

要是覺得肌膚很乾燥的話,其實它也能做到化妝水面膜,將它倒在化妝綿上敷5分鐘,也能馬上為肌膚提升水份喔,也是急救肌膚的好方法◕‿◕✿

♥。゚・* ♥。゚・*♥。゚・* ♥。゚・*♥。゚・* ♥。゚・*

在肌膚帶著柔軟濕潤時,就為肌膚塗上 水潤肌保濕精華SUPER HYDRO ELIXIR - HKD320/30ML







小小的一支,內含30ML的份量,而且是真空包裝,更加衛生和安全.

 

而它帶著半透明的液體水狀質地,輕易地在肌膚推開.

 

而且滲透的能力也很快,被吸收後也不會覺得黏笠笠,讓肌膚可以感受到飽滿的水水的感覺♥

 

為肌膚底層注入水份,同時長效為肌膚提供長效補水,令我可以由底層至表層都有水份滿滿♥



更能為肌膚加添一份水嫩幼滑感♥ ♥

 


♥。゚・* ♥。゚・*♥。゚・* ♥。゚・*♥。゚・* ♥。゚・*

最後,要為肌膚鎖住水份,就要使用它的水潤肌保濕霜 - HKD280/30G.

 

除了鎖住水份,其實它還會為肌膚提供深層滋潤水份,令到我肌膚可以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水份,就不用擔心肌膚被秋風吹至乾燥.

內裡有一支小棒子,可以讓我衛生地刮出少許,按照自己的需要用量而塗上.

白色的乳霜狀,帶著少許的微甜橘子味道,柔柔的味道,也給人一種舒服感.

 

原本我乾燥的肌膚,使用後也會感受到一份水潤的感覺,連細紋也會頓時減淡起來,即使我有痘痘,也會如常使用,也沒有令到痘痘惡化.

 

至於我鼻翼旁邊也是重災區,經常是脫落小皮屑.

 

我會晚上厚少少塗上,翌日也會減少脫皮的情況.連化妝起來,臉頰位也沒因為乾燥,而容易出現浮粉的問題.

 

對於乾性的肌膚,這款補濕度高的水潤肌的確能夠為肌膚做到深層的滋潤.就不用擔心肌膚乾爭爭和欠缺光澤.

未使用此三步曲前的肌膚只有40.2%
使用後的肌膚的水份提升至53.2%

 

這套來自台灣的水潤肌,價錢親民,就讓我能夠可以全天候為肌膚補充水份,

讓肌膚能夠感受到全面的水份呵護.回復柔軟和光澤.也適合妝前使用,令到妝容更貼服持久.甚至摸下去的肌膚也是滑滑溜溜.不再受到小皮屑的困擾.

銷售地點:

LOG-ON 門市
<<觀塘apm一樓。九龍塘又一城UG層。太古城一期二層。尖沙咀海港城三樓。尖沙咀國際廣場二樓。旺角朗豪坊六樓。青衣城二樓。將軍澳PopCorn 1期地下。大埔超級城B區二樓。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屯門市廣場一期二樓>>

現在除了LOG-ON之外,還有以下的網站可以購買喔~更為方便,而且單支價錢與香港定價是一樣的,更有優惠組合套裝,要是滿額的話,更有免郵的服務~~!!
BGO美集合 美妝網: https://mall.bgo.com.tw/brands/brands.goods.php?id=BGO0000793

BEVY C.Hong Kong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現在購買,還有以下的優惠喔

買滿HKD$300 一項好禮:
水潤肌 or 美白 化妝水20ml (二選一)

買滿HKD$500 兩項好禮:
水潤肌 or 美白 化妝水20ml (二選一)
加贈
水潤肌 or 美白 精華 5ml(二選一)

買滿HKD$800 三項好禮:
水潤肌 or 美白 化妝水20ml (二選一)
加贈
水潤肌 or 美白 精華 5ml(二選一)
再加贈
水潤肌 or 美白 凝霜 5g(二選一)

*以上由bevy c.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