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由內靚到外。 Fulvic Acid 富里酸排毒營養口服液


市面上愈來愈多的健康產品,究竟那一款才適合自已?

對於健康產品,我一向都要要求有品質的保証,畢竟也是食落肚的東西,要是品質不好的話,不但浪費金錢,也會令到身體有所影響嘛.

而我也喜歡天然成份健康產品,可以令到身體更容易吸收,並重整體能.



今次我能夠接觸來自美國的I.S. Natura 品牌的 Fulvic Acid 富里酸排毒營養口服液 ($480/50ml)



小小的一瓶,其實可以因應個人需要而調整份量而飲用,真的可說非常彈性,而且它添加了多種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令到身體的機能得以漸漸改善.並沒有副作用,可說天然的健康產品.



在盒子上,已經印上到到期日期,並且並要開封後12個月內飲用.



玻璃瓶子的包裝,內裡50ml的份量,使用滴管式的設計.不過我個人覺得滴管比較長.反而難以控制它的滴數(汗)每次都要大力地按著才可以取得份量.

它的液體是帶著啡色,香味是屬於像植物的味道.



富里酸其實是什麼?

它是一種天然稀有物質,來自美國的龍舌蘭植物和礦物質富饒土壤所提煉,不能化學合成,所以天然價值很高,並有高效的抗氧化能力,更在美國,日本,香港,新加坡以及歐盟地方出售.

而且它更經過FDA 美國食品葯品監督管理局,efsa 歐洲食品安全局,SGS 香港檢驗証明,JAS日本有機農業標準以及香港醫護協會這五大機構的認証.

而它的用量也可以因應個人的需要調整.



要是一般的營養補充.就可以每日三次,每次三滴管(25滴)

要是加強的營養補充,就可以每日三次,每次六滴管(50滴)

再加200ml的水或者液態飲品(例如果汁等)混和就可以.

我個人就會喜歡將它放進水裡,一來比較方便,二來味道反而易入口一點,要是配合果汁,反而我覺得有少許酸味XD,所以將它混合水就比較易飲一點.

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礦物和營養,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也令到免疫力提升.平時在身體累積的重金屬或者毒素,也能藉著此營養液來中和,排走重金屬,令到身體的放射性元素得以穩定和降低輻射強度.



自然令到身體變得更強壯,而抗氧化的能力也能提升.

飲用了二個星期,身體的變化其實漸漸改善.對於經常半夜會醒的我,睡眠質素不但提高,令我進容易進入夢鄉.對於頭髮也會有所改善,因為新陳代謝變好,髮質也會變得強韌一點,指甲的堅硬度也會感受得到轉變.



除了內在身體得以調理,其實外在也會明顯感受到,平時額頭有些暗粒,也會有所減少,皮膚變得更滑溜.甚至連暗瘡也能漸漸也有所善.令我身體的毒素慢慢地排走.

這款精華素,不但女士可以飲用,其實連嬰幼童,老人,復康病患,甚至全家適用,可說能夠全面性為家人的體質得調理,也幫助提高免疫力.特別這轉季的季節,容易患上傷風感冒,要是有強壯的身體的話,就減少這些小病痛,除此之外,也可以幫助腸道有所改善,讓身體的機能回復最好的狀態.是一支可以內外兼顧的飲用精華素~

網址: http://www.isnatura.com.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I.S. Natura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