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為身體滋潤一下。纖Q好手藝20倍紅豆水

說起紅豆,我就好自然想起紅豆沙,紅豆冰,甚至高力豆沙.

想起以前,婆婆總是很愛煲紅豆水給我飲用,帶著少許的甘甜,而且又解渴,令我很快被飲清光.

直到後來長大了,才知道原來紅豆很多功能,不但可以清熱解毒,而且對女性身體調整的好物。



而今次收到來自台灣製造的 纖Q好手藝20倍紅豆水,將紅豆磨成粉末,令紅豆也能在我們日常生活方便飲用,令到免疫力也能提高.更能溫和地調理身體.



加上其實紅豆含豐富的鐵質和葉酸,同時也有鉀類和纖維,既可以幫助利尿和排便,也能改善貧血,減輕經前症候群等症狀,連臉色也能紅潤一點~



一大包裡共有30小包.配上它自動開合的封口,內裡每包都有2g的份量.



加上獨立包裝,不但安全衛生,更容易控制份量.



每小包都有一個小凹位,方便撕開,倒出來都是紅色的紅豆粉抹.



要是只沖水就味道比較淡,所以我會喜歡倒落在果汁或者燕麥等,讓味道更為豐富一點.



我有時就喜歡倒落在牛奶,在早餐返工時,就可以飲用.滿有營養的飲料.簡單得來又快捷.



至於濃度也可以因應個人的喜好,使用一包或二包.
加上這紅豆水也不含農藥,重金屬,防腐劑,令到飲用更為健康.
就算生理期間,或者懷孕也能飲用.



長期飲用,連身體的也能慢慢調理,可說是女性良伴的好幫手.

多謝大家收看今次的小分享~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

購買點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