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舒適又好食的 L'altro 意大利餐廳

不經不覺踏入10月,也就是我的生日月份,今次和朋友去了一間既有特色,服務不錯的餐廳.

就是位於中環的L'altro, 地點很方便易去,也只是中環mtr 行幾分鐘就到.

去到10樓,景色都不錯.看到一些樓景,而位與位之間其實都幾寬敞,不會覺得逼.



看到那餐單,是英文再加意大利文.



其實我沒有頭緒想食什麼XD

不過服務員都好細心為我們解釋和提供意見~

先來了一些餐飽,餐飽的款式都幾多.我朋友都說幾好食~





再點了一些沙律,因為我早上已經食了很豐富的早餐,來一個甜甜酸酸的沙律開胃,而且整個沙律都很新鮮~



令我食完之後,的確胃口大開~

之後我朋友叫了一個意大利飯,而我叫了一個意粉.



這個意大利飯~我朋友大愛~說這個飯裡的小椰菜很可愛,而且還有一些迷你蘿蔔,味道好食,又不會太過膩,飯的口感都軟硬適中.



而我這個意粉,有龍蝦之外,還有一些車厘茄,味道鮮甜.意粉的口感都有彈性.
再配上它那些汁,其實整道意粉,真的加分不少~超喜歡食XDDD



而每道菜送上的時候,侍應都會細心為我們解說這道菜XD

之後再加上甜品.有雪糕和蛋糕(不肯定是否這樣稱呼XD)



蛋糕面上有一些雲呢拿味的CREAM~下面有點蛋糕,再帶著冧酒的味道,味道互相配合,食下去的CREAM感覺很細滑,而底下就味道比較重,所以我會少少CREAM,再加底下的蛋糕一起食.



之後再配上餐飲,紅茶或咖啡~

朋友喜歡飲紅茶,紅茶的味道她也說夠濃~對於喜歡咖啡的我,咖啡的味道也不錯~

而當日人流並不多~環境清靜,談心也是一個好地方.

原本和朋友12點去到,一邊傾計,一邊欣賞美食,不知不覺已經2點半了.

喜歡環境寧靜和欣賞美食,這間都是不錯的選擇~

渡過開心的一個生日午飯~

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陪伴我~

L'altro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10樓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