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去走暗瘡有辦法。曼秀雷敦暗瘡除疤啫喱 Acnes scar care jell

相信不少女生,甚至男生都有一個問題,就是暗瘡啦 >,<

每次見到它,恨不得將它消滅,可是它又會久不久和你Say Hi,令我討厭至極,要是吱的話,又怕令到臉上留有疤痕或者印,令到我臉上紅印多多。

所以對於經常生痘痘的我,總會放定一支暗瘡膏在家,以便我隨時隨地擊退痘痘,讓肌膚回復光滑,又沒有印~

其實任何年齡層也會滋生痘痘,不論壓力,遲訓,食得太多熱氣野,或是週期性,這些種種都會有可能滋生暗瘡的.





而曼秀雷敦今次推出了暗瘡除疤O者喱, Acnes scar care jell.不但細支輕巧易帶,它含有獨有的SCAR-FREE配方,還可以淡化黑印,撫平疤痕和強效抗菌.




它一支有12G的份量,首次使用時,還有一張錫紙遮蔽著,確保它的衛生和安全.



而它採用牙膏裝的支裝包裝,自然令我更容易控制所需份量,作為重點打擊痘痘消失和退印啦~♥

它透明的質地,沒有太大的香味,其實用後馬上被肌膚滲透,不會有一種"令笠笠"的反光,以為你油光滿面XD"



對於經常生痘痘的我,其實最怕是有黑印留下來,因為退印其實是很持久.

看到其實我下巴位也有一些紅紅的,就來爆發的痘痘(希望沒有嚇襯人吧><)

我就用了適當的份量塗上去,其實它滲透力也算很快,不會覺得很乾的感覺,而這款O者喱更不含油份,自然令到肌膚減少負擔.

而這支O者喱我就會早晚使用,加強效果,加上它有長達四小時的抗菌能力,更能消滅那些可惡的痘痘細菌!!也有軟化角質之效,令到老舊角質加快脫落,新陳代謝更加快的喔~



今次我用這支O者喱都有差不多一個月,原本那些下巴痘痘也漸漸消失減淡,而且也沒有留下紅印,回復光滑的肌膚,有時我在就來生痘痘的地方,先塗上一層,也會令到那些就爆發的痘痘消失.

用後的肌膚沒有乾爭爭的問題,也沒有因為塗了在臉上,令到痘痘的附近肌膚起了一些粒粒的敏感.

是一支性質既溫和,價廉物美的好物,甚至連學生都能負擔得起的好物~

不過要記得除了使用暗瘡O者喱之外,也要多飲水,少食煎炸物,作息定時,才令到內外平衡,肌膚的痘痘就會減少的喔~

多謝以上大家收看~

*產品由曼秀雷敦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