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陽光與樹熊悉尼之旅。

平時去旅行都是去日韓比較多,
隨著朋友都多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她們經常send 靚景相給我,
令我對澳洲開始有興趣起來,
透過相片看到可愛的樹熊,天然壯麗的景觀,
覺得可以跳出石屎森林的香港,去到另一個世界。



還記得和朋友去悉尼自由行,不暗英語的我和友人們,
也能去到好多不同的地方玩!(所以不懂英語也能玩到好多好地方。◕‿-)

不過之前我也乖乖上網看了好多文章.
就像澳洲旅遊局,這個官方網站,
其實真的幾多實用資料參考,
也很適合新手參考。

選擇去悉尼的原因,不但是班次多,
而且也覺得它是比較城市化,交通方便,很適合我初次新手去的好地方。



就像去到悉尼,不得不提就是它的悉尼歌劇院,外型有點盛開的花的建築物。



可說是打咭必到勝地。



位於悉尼歌劇院旁邊的悉尼港大橋,也是很著名建築大穚,
遊客可免費在大橋上行走或騎單車,不過像我畏高的人,
一邊行穚,一邊被友人取笑我...
不過有興趣想挑戰穚的頂端位置,就可以到。爬穚。挑戰離海面 134 米(440 英呎)高。



真心覺得在澳洲,不論如何手殘,也能拍出好照片,
美麗的風景,不論早晚,也有各自的美態,拍極都不會厭。



連同行的友人也取笑我在香港也不愛熱衷拍照。

不過友人來澳洲,她堅持就是要住酒店,並不要住bnb,要找一個又舒服又休閒的悉尼酒店,果然很重要!



Cambridge Hotel Sydney 悉尼劍橋酒店,真的不錯,地點不但便利,加上接待處細心又體貼,
知道我們不懂如何去,也會畫一張簡易地圖給我們參考,
房間也算乾淨,加上有3人房,很適合一家大細一齊住!



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BLUE MOUNTAINS藍山,
那天真的很早就起身,為了去藍山而作出準備,雖然我有懼高,
但來到澳洲,怎能不去藍山!
抱著這個想法就充滿勇氣地上山...
不過山上的確比較凍...
特別太陽落山後,溫度跌得更快!
大家記得要帶定衣物(當中我和友人還迷路XD,很擔心回不到悉尼)



看著一望無際的綠油油森林,真的很治癒,
這是香港不會看到的風景。



仲有很出名的三姐妹岩石。

不得不提就是搭了這纜車,雖然有點高,
好似幾分鐘路程,所以都可以接受,但唯獨來行駛途中,
地下的玻璃會變成透明,令我石化了,不敢亂動XD



這藍山公園的設施根據你的玩法而有不同的價錢入場:



-scenic world官網: https://www.scenicworld.com.au/



最後,就來到這個BONDI BEACH 邦迪海灘,沙粒超幼細,用雙腳踏下去,完全像海綿般柔軟。



也被我戲稱沒有盡頭的沙灘,感覺行了好久,也還未去到盡頭...嘻嘻...



雖然它只是沙灘,但如果來到澳洲,必定要來一次,因為真的好漂亮
(已經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來描寫它的漂亮ε٩(๑> ₃ <)۶з)

現在打完這篇遊記之後,看回那些相片,真的很有意欲再衝去澳洲!!
再發掘其他城市的風景( • ̀ω•́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