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Shiseido Beauty Reimagined 無重色感彩妝體驗


大家還記得早前Shiseido Beauty Reimagined 無重色感彩妝體驗館盛況嗎?
一連三日在金鐘的亞洲協會香港中心舉行,更是公眾士人可以預先預約入去,親身去體驗之餘,也能即場搶先搶購Shiseido Makeup 無重色感彩妝系列。


喜歡日系的Shiseido的我,當然也親身去感受這個化妝界盛事。.


場內分了四個展覽館,分別是Gels、Inks、Powders及Dews。
每個展區,都有著不同的特色。


也有一些打咭位,就像Dews體驗館,用了足足1萬條的光纖打造,看下去閃閃發光,漂亮極了。


之後,看到很多的Shiseido Makeup 無重色感彩妝系列展出。




單看到唇色,已經極多,不論啞色或是亮澤系的唇膏,也一應俱全,
真的可以每天打造多個不同的唇妝也沒問題。




還有一些霜狀的胭脂,輕,透,薄塗上去不但易顯色,也毫不沉重。




自己也看到在場好多的打咭位,還能透過QR Code取出即影即有的相片,留下記念。


滿滿的紅色佈置,又可以即場試妝,即場拍照,更能早點買到心儀的無重色感彩妝,
難怪很多人透過網上預約進入這展覽館。

活動完結後,我也能試試它家的Shiseido Makeup 無重色感彩妝系列唇膏和胭脂。


Shiseido Minimalist WhippedPowder Blush 慕絲粉霜胭脂 HK$220.00 / 5g  
Shiseido ModernMatte Powder Lipstick 夜色啞緻粉霜唇膏 HK$230.00 / 4g 



這支Shiseido 夜色啞緻粉霜唇膏,一共有24個色,更是啞緻而鮮明的色彩。
它獨特的小巧正方的切面,也容易勾劃出唇形。



只是輕輕一塗,就可以化為薄貼無重粉未,為唇部添上不同的色彩。



今次選用了506的色,偏向裸色,看似很沉,
但塗上後,反而顯得自然,
一層的效果已經看到唇色的改變,
它的持久度也能有8小時,
我自己試過此唇膏,持久度的確真的不錯。

之後再配合Shiseido 慕絲粉霜胭脂。


共有8款顏色,我今次就用了06色。



比起粉狀的胭脂,這盒粉霜質地的胭脂,更為輕,透,薄。


略為閃粉的效果,在印開後,完全沒有粉未的殘留,非常自然。


每次使用時,我也只是少少地印開,
一印開就已經輕易溶化在面上,
就像白裡透紅的自然粉嫩感,帶來一種好氣息。


這種慕絲的粉霜質地,雖然比較難控制,
但出來的效果就真的好看,看不到粉粒的效果,
就知道此質地多麼的幼細和貼服,而帶著微微閃爍的效果,
令到整個人也精神不少。


Shiseido的無重色感彩妝,果然帶來一種新的驚喜,
新系列的彩妝真的可以做到透薄自然,不會厚重,
而這新系列已經9月在Shiseido各門市上架,大家有興趣不妨去看看◕‿◕✿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