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充滿韓式味道的一晚。KC Korea 。



早前有幸可以出席 KC Korea 舉辦的 Korea 。MAKE-UP Show。.


不但可以看到多款的韓式彩妝,更品嚐多款地道韓式美食。




原來位於觀塘的KC Korea,地方真的好大.不但有多款的彩妝,還有一個造型可愛的CAFE.



真的可以一邊購買,一邊休息,可說觀塘的好去處。



當中還邀請了韓國化妝師,即場用彩妝幫model大改造,化妝師用的彩妝原來是韓國大熱的MUSTAEV 和Sep Beauty 品牌。



化妝師利用這些粉底,唇妝,快速又方便,輕易打造了一個自然透亮的韓式彩妝。




看到Model化妝後真的精神不少,而且肌膚更有一種亮澤感,完全表達到韓式彩妝的美態。


之後更介紹了 Abeluna 家用水磨機,細小的一部,不用去美容院,也能在家中變得美美的。


利用Abeluna 家用水磨機,只是在肌膚上輕吸,就可以做到去死皮,黑頭和粉刺等,馬上令到肌膚變得白滑,不再油光光之餘,仲節省不少時間,在家做美容更為方便和慳錢吧!


多謝KC Korea,讓我渡過一個韓式彩妝護膚的一晚。

KC Kore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