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為潔淨把關。BEAUCLAIR的楊桃淨肌系列

作為一個女生,縱然日常如何忙碌,都堅持回家第一件事就卸妝!

卸妝可說是每天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的一件事(果然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

要說溫和又清潔的卸妝產品,怎能少得卸妝水?


這支日本 BEAUCLAIR楊桃淨肌卸妝水, 毛穴管理水,化妝綿.
就能輕輕鬆鬆卸走彩妝之餘,仲可以做到收細毛孔,減少痘痘的滋生形成。


自己對於成份都有所要求,BEAUCLAIR的楊桃淨肌系列都是5 Free 配方,
適合絕大多數肌膚,可安心使用,
絕不含酒精、香料、色素、防腐劑、礦物油,
令到肌膚不受負擔和傷害,能夠更徹底卸走妝容。


BEAUCLAIR楊桃保濕卸妝水


這支榮獲日本@cosme 第一位,是日本用家6星產品,
可說是讀者的忠實保證,
而且它能夠一步達到「潔淨卸妝」及「護膚」效果.


一支咁大支,老老實實,要落妝得乾淨,卸妝水的份量真的不能節約,
所以我真的不會吝嗇,會沾濕整張化妝綿,才抹去彩妝。

它無色無味,加上是無油配方,眼唇及全面均可以使,甚至種植睫毛也可以安心使用.




當中這支BEAUCLAIR楊桃保濕卸妝水係添加了保濕性卸妝成分,形成「外親水、內親油」的吸污小球,緊緊包裹住妝容污垢,達到深層卸妝的效果,而且更加了楊桃葉精華,可以改善膚色,回復光澤和亮白。


所以我才說它可以「潔淨卸妝」及「護膚」的效果。



我用了三張落妝綿,頭一張已經抹走大部份的彩妝,幫我肌膚乾淨又不繃緊,回復到水油平衡,做到保濕抗氧化的效果,連膚色也明亮起來,不會覺得油膩。


對於易生痘痘的我來說,潔淨可說護膚基本之道,
也是基本之始,卸得乾淨,
就不怕肌膚長痘痘和暗啞,,
這支卸妝水助我回復亮白柔嫩的肌膚,
不殘留彩妝成份,讓我肌膚可以重新感受到乾淨新感覺,
連之後用護膚品也更能吸收。


縱使落得乾淨,有時面上的死皮積聚,油脂分泌也會漸漸形成黑頭粉刺,這時候就的要出動。BEAUCLAIR 楊桃毛穴管理水


它同樣是5 Free 配方,更添加了天然AHA成分.

溫和溶解毛孔內的頑固黑頭及粉刺.


令我減少痘痘形成,也能使毛孔暢通,變得收細起來。



我同樣也是沾濕化妝棉,用它輕抹,初次使用,
會感受到涼涼的,有一陣清新味道,
AHA會漸漸溶解毛孔內頑固黑頭及粉刺徹底進行清理,
令到毛孔不再阻塞,收細毛孔,回復正常的油脂分泌。


開初也擔心用後會不會太乾,
幸而它也加了保濕成份,
所以用後非但不會繃緊,
更會覺得幼嫩細緻,白滑無瑕的毛孔。


一支打造出去黑頭,收毛孔,變美白的三大效果.

果然出名之處,必有其厲害的地方,
難怪BEAUCLAIR品牌在日本這樣大受歡迎,現在我終於能感受得到♥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