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暖笠笠的Baleno Thermal Extra保暖內衣。

踏進立秋之後,不論早上返工或是晚上收工,也開始感受到絲絲的涼意,
吹拂過來的一陣涼風,還會偶爾令我即場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看似還是炎熱的夏季,原來已經偷偷地溜走了,
迎來的涼意十足的秋天,真的要幫衣櫃替換秋季的衣服。

要說秋冬必備的衣服的話,相信保暖內衣一定不能缺少,
相信現在每個人家中,都必備幾件,以便應付寒流的入侵。

我和我的家人都超級怕凍...
所以真的在保暖內衣方面,真的會上網研究那款最暖,最抵,最優質的衫。
除了網上看別人的評語之外,我覺得值得最有力的參考一定是消委會XD
透明度高之餘,也能夠中肯評價一些保暖內衣的各款品質。


當中Baleno Thermal Extra超暖內衣可說是CP 值最高,不論價錢和品質也優良可靠之選。

Baleno Thermal Extra超暖內衣不但有男女裝,更有童裝的選擇,
真的可以保障到全家免受寒流之餘,仲可以日日都暖笠笠的感覺。


除了保暖之外,更有抗靜電的效果,
對於秋冬容易產生靜電的我來說,這件衫可真是幫我不少。


一打開,就看到白雪雪的保暖內衣,果然白色是最百搭的一個顏色。
而它細緻的燙畫,也能緊緊貼在布上,令到穿上時也不會容易刮到頸子。


看到它的布料,表層細滑,內層有點彷羊毛絨,
令到暖空氣不致流走,令保暖能力大大提升和更持久。


因為職業的關係,所以我平時也會留意一些衣服的手工的細節位,
會看得出Baleno的手工都不差,細節位也做得不錯,車線也沒有歪歪斜斜的出現。 


清洗也是很容易,所以其實白色衣服也很容易打理的。


而我著上身後,喜歡它的CUTTING設計,
喜歡它的偏大領口,打底時也不會容易察覺,
再加上它彈性很高,所以貼身設計,
不會覺得箍住身體,卻又能做到保暖的效果,
它的保溫人造羊毛布料,讓我舒適,溫暖,透氣,同樣俱全,
會馬上感受到它的溫熱感覺,令人暖上心頭,冰冷的手腳也能漸漸暖和起來,
最重要也不會有靜電的感覺,我就可以放心著上它,
和人拖手也不怕突然電到對方...嘻嘻...
真想將此份溫暖的感覺傳遞開去...

原來9月26日開始,Yahoo!團購會有優先體驗活動,仲要有早鳥優惠低至4折優先搶購...
我決定入多件Baleno Thermal Extra超暖內衣,
讓我的家人,朋友都可以感受到暖笠笠的感覺...
無懼寒流只有溫暖...

獨家體驗優惠(26/9限量搶購)
$49搶購圓領Baleno Thermal Wear (參考價:$129)
$79搶購圓領Baleno Thermal Extra (參考價:$169)
搶購之網址:https://goo.gl/h4hc2d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